遺傳胖能減下來嗎

時間 2022-01-11 04:02:13

1樓:公文寫作選粹

遺傳性肥胖仍然能瘦下來。遺傳性肥胖是單純性肥胖症的一種,也叫體質性肥胖或者幼年起病型肥胖,這種情況非常罕見。另外,有家族史或者小時候就胖,出生半歲後體重逐漸增加,因為營養過剩,到成年全身均勻性肥胖,脂肪細胞又大又肥。

如果限制飲食和加強運動,療效不是很理想。

肥胖無論什麼原因,根本是由於攝入的熱量大於消耗的熱量。要想減重,最根本的方法是減少攝入的熱量,增加消耗的熱量。

2樓:GJc

當然啦……我就是這樣情況,從小就不瘦,生完孩子更是直奔140多斤,163身高,我就是靠吃瘦下來的,發誓沒有運動過哦,不過週期比較長,我本來也沒想快速瘦下來,就是順其自然,差不多半年多了現在110斤,打算這次月經結束再繼續打卡,初始目標定5斤,要求不高,努力可以跟我一起打卡瘦瘦瘦!!!

3樓:藍裕安

應該可以吧,不過要比平常人付出的更多一些,最後哪怕減不下來也不應該諷刺或苛求。不,應該說沒有人有資格對別人說三道四。

好多遺傳胖的人會去抽脂,這也是乙個辦法吧

4樓:

就不存在什麼遺傳胖,如果你一家子老小都胖,那絕對是飲食結構出的問題,因為你們一家吃的都是一樣一樣的高熱量東西,要想真正減下來,以下這些一定要做到:遠離油膩的食物,炒菜少放油,多放水,不要吃蓋飯喝菜底湯,主食少吃精公尺精麵,多吃粗糧紅薯,多吃生疏,吃精牛羊肉魚蝦,遠離肥肉五花肉,遠離油炸食物,遠離白酒啤酒碳酸甜飲料,多喝白水和茶水,三餐7分飽,拒絕吃夜宵,每天走萬步,少躺多運動

5樓:小瘦子家家啊

別為自己的懶惰找理由,雖然父母都胖,小孩可能也胖,那是環境影響的,

你管住嘴邁開腿一樣可以瘦的,體重又不是一成不變的,加油

全身都不胖,只有臉胖,跑步能減下來嗎?

水腫型胖臉 肥胖原因 體內的血液及淋巴迴圈受到阻塞,多餘水分難以順暢地排出,導致不斷積聚,加上毒素等有害物質,讓你的面部腫腫的。對策1 水腫型的MM,平時要多吃一些能促進排水 利尿的食物,如富含鉀的香蕉 鱷梨 黃瓜,膳食纖維豐富的菌菇類 海藻類食品等等,這些食物都能幫你提高新陳代謝。2 除了促進排水...

我現在280斤,怎麼才能減下來?

馬大強 首先問個問題,樓主身高多少?對於樓主的具體情況我並不是很了解,只是根據你在問題中提到的進行點評 1建議樓主不要去做快走或是跑步鍛鍊,因為你的體重太大,做這些運動百分百對腿部關節有損傷,可以使用橢圓機,動感單車或是游泳去進行運動鍛鍊。2建議樓主去健身房鍛鍊,一是我上一條提到的那些運動需要在健身...

跟著keep裡的運動能減下去嗎?

gauki 吼吼吼,好巧,我昨天剛上完核心燃脂網課第二期,每週135,每次一小時。246每天100個波比跳加核心和腿部各4個動作每個動作四組。成果是乙個月掉了6斤脂肪,長了4兩肌肉,10km最好成績提高了7分鐘,現在57分左右能跑完。不過這個因人而異,我身高168,體重現在69.8,體脂率18,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