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抑鬱了,確診的第三天,相處三年的男朋友覺得跟我說話太累了,要同我分手,我還即將面對法考,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1 03:32:41

1樓:管倉庫的白大爺

如果你是重度的話,負責的說,你是沒辦法法考的。

我每年都會犯病2個月,在發病期間,我的記憶力理解能力會降到最低,誇張到把書抄一遍,只能記住幾個字。每天情緒非常低落,覺得人生無望。發病之後恢復期一般是乙個月。

以前是發病乙個月,恢復乙個月,再發病乙個月,基本上每年6至9月都是廢掉的。今年四五月廢掉了,6月恢復,七月逐漸正常。

你要是和我情況一樣,正在發病期,那準備法考不太可能。

至於說男人,分就分了,無所謂。

2樓:情感諮詢師鄭仙人

在你最無助最需要的時候幫助你的,不一定是對你好的,但選擇在這時候離開你的,甚至再狠狠的傷害你的,絕對是壞的,把心情放輕鬆,抑鬱這種感覺很奇妙,法考能考就去考吧,不能就算了,然後拋開一切事物,暫時忘了你的抑鬱,去看一些美景,或者曾經最喜歡去的地方,放鬆心情。

心裡不要再想這些煩心事,因為越想越多,越想越煩,而且人的大腦很神奇,想著想著可能就鑽到某個岔子裡去,然後新的煩心事又出現。

養花花草草貓貓狗狗來躲過你平時的寂寞,不要讓自己處於緊張的狀態。

我沒得過抑鬱,也不好多說什麼,只好把這些方法告訴你,嘿嘿抑鬱最重要的還是要靠自己,讓自己放鬆下來,不要被煩心事所打擾,這麼可愛的小女孩不要被世間給傷害了。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跟父母去談談心

來自因為情感諮詢師的小聲安撫

再被脅迫離婚的第三天,我應該做些什麼?

綜上,你在小潘心裡有一席之位 備胎。小潘在你心裡有一席之位 備胎。看你說經歷的事情比較多 省略真正離婚的原因怎麼做?如果彼此感情不是特別深,還是離了吧 而且你有老婆又有新女友,這樣同時束縛老婆和新女友,有意思嗎?估計小潘很早就知道了一些不該知道的事,所以提離婚 而且也覺得和你三觀不合,這樣勉強的生活...

我和我男朋友相親認識第三天就訂婚了,到現在也才認識半個月,我想知道怎麼才能看出他喜不喜歡我?

初心眼鏡 三天就算讓你一天二十四小時都在聊天 也就是72小時的時間你能了解他多少或者他能了解你多少別說怎麼看出他喜歡你 你自己難道就喜歡他嗎?這種時間和階段無非認為雙方家庭滿意 彼此都不排斥 生活或者說整體感覺過得去 只能靠日久生情比較實際 小煤球 每個人的活法不同吧他可能是選擇先結婚後戀愛那種?也...

分手第三天了 昨天晚上她說她還想我 對我還有感情 但不想在一起了 沒勇氣了 我還有機會挽回她嗎

南橋幾經秋 乙個成熟有素質的男人不可能當著你面發脾氣大吼大叫說自己不開心。他們往往把很多事隱忍在內心乙個人承受,當乙個男人說不舒服其實就是有些事使他失望或不開心甚至感覺被冷落。他需要你關心。如果這時女人能適當給與男人一些關心和開導他們會很感動心裡會想對你更好。但如果女人要是沒看懂甚至反而給男人臉色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