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和豆腐能不能在一起做?

時間 2022-01-11 00:14:40

1樓:

原料

豆腐300克、雞蛋4個、蔥花15克、料酒30克、精鹽適量、味精2克、高湯150克豬油50克。

製作過程

1、將豆腐切成丁,放入沸水中氽一下,撈出,濾乾水分。

2、雞蛋打散,加入料酒,精鹽,味精攪勻。 https://

3、專用器皿中放入豬油,加蓋,用高段加熱3分鐘,取出,倒入雞蛋液,加蓋,用高段加熱2分鐘,取出後鏟起。

4、專用器皿內放入高湯,豆腐,料酒,精鹽,味精,加蓋,用高段加熱7分鐘燒至豆腐入味,湯汁稠濃。

5、取出,加入調好的蛋液,蔥花拌勻,加蓋,再用高段加熱2分鐘即成。

兩個世界的人能不能在一起?

當葡萄成熟時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我選擇分道揚鑣。兩個世界的人,沒那麼可怕,怕的你把這個差異看的異常重要,你覺得這很影響你兩人的關係。我就是這樣,我會單方面覺得不平等,我選擇放棄。 丫丫 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你已經就在猶豫了,猶豫是正常的。就像有很多人都會問,如果最後不能走在一起,為什麼一開始選擇...

男朋友家人觀念陳舊,能不能在一起?

什麼叫 嫁過去 現在不是應該在你倆工作的城市另買房子過二人世界的嘛。然後有了娃娃小兩口顧不過來的時候兩邊老人有餘力就幫忙照顧。過年過節兩邊都走動走動。時移世易,在我看來唯一體現 嫁過去 的就是娃兒通常跟父親姓了。看你描述,你父母好像又沒提孫子該跟誰姓的問題。難道你要搬到男家宅第去每天晨昏定省,洗手作...

這樣的男朋友還能不能在一起?

思哥說 你們在一起的時間應該很長了,同居生活就像是已經結婚的夫妻關係,戀愛和生活是完全不一樣的,談戀愛的時候忙碌一天下來晚上見一下面吃吃東西又各回各家,每天都有新鮮感有想念,但是每天生活在一起日漸的熟悉下來,會產生很多問題,生活習慣的問題,意見不同,有些細節也還是不會那麼的注意的,可能鬆懈下來一下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