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有效的長高方法

時間 2022-01-11 00:14:38

1樓:兒康元

1.生長激素在夜晚分泌的最多,因此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並在睡前喝 1杯牛奶,因為牛奶有助於睡眠和長個子哦。

2.每天進行跳繩鍛鍊,每天要堅持跳20分鐘左右。

3.飲食一定要合理,不要飢飽不勻,要保持勻稱的身體,不要使自己的體形向橫向發展很重要,否則長高的可能性就很小了。

4.多參加一些體育活動,比如打羽毛球一些具有彈跳運動的活動,這些活動可促進骨胳的生長,經常做拉伸運動,比如壓腿,引體向上等運動。如果想長得更高,可以嘗試使用下兒康元-γ-氨基丁酸,這類物質能讓運動時分泌的生長激素達到最高點,還能鎮靜神經、抗焦慮。

醫學家已經證明GABA是中樞神經系統的抑制性傳遞物質,是腦組織中最重要的神經遞質之一,能幫助你在晚上更好的入睡,更好的分泌生長激素,讓長高更簡單!

2樓:小阿八

基本上屬於生長後期了建議通過運動長高多做摸高和拉伸早睡補充營養每天倆袋牛奶

可以看下我這篇文章相信會對你有幫助有什麼長高問題可以隨時問我

全面的長高知識

高中生有什麼有效的方法長高?

路飛 瀉藥。你都178了還不滿意嗎!我男友和我一樣高怎麼辦!穿個鞋他都比我矮了!多跑步,多補鈣喝牛奶吧,我爸媽家親戚都是矮個子,特別是我爸那邊親戚,只有我爸是最高的170,我媽160,反正我爸媽也不算矮,我媽那邊除了沒見過面就去世了的外公被說是跟高大的以外,都很矮。我比我哥還高。所以我個人覺得身高真...

有什麼長高的方法

夏森海 30歲長高2 去年體檢163。男生,很尷尬的高度。今年五月底體檢165。在家量我一直認為是168。可能家裡和醫院量的誤差大。去年上半年辦理完離婚手續後,我非常需要做出改變。原本只想鍛鍊鍛鍊,長的壯實些,不再讓女人嫌棄 於是我就拼死的鍛鍊身體。早上6點起,鍛鍊到七點洗澡去公司,上班間隙到避難層...

有什麼能長高的方法(跳繩可以長高嗎?)?

舌口 我最近也在拼了命的想長高,先是在keep上學習了乙個課程,隨後看了一些推薦,其實沒什麼主要就是多跳 個人覺得跳是最主要的 其實是掛門框,天天掛總是會有點效果的,最後就是注意飲食和休息,心態要平和。 one萬 不好意思好像172遼 以下是原回答 喝牛奶多睡覺多運動 游泳羽毛球排球跑步跳遠都行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