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不可以飛

時間 2022-01-10 21:00:21

1樓:吐泡泡的魚

你想要的飛行是哪一種?

1、長個翅膀的?

但是鳥類為了飛行,是讓整個身體從腦子到胃部都盡量減重了,甚至骨頭都進化成了中空的。

《哈默手稿》達文西

而按成年人70kg的體重來說,要想飛起來,這個翅膀大概得有7公尺長,而且需要更改胸部骨骼和肌肉的走向讓你能揮的動,即便改造後,這個肌肉最少也要有一公尺厚,你看看能不能接受揹著乙個一公尺厚的肉坨坨呢?

2、有個動力反推你的?

說實話,我覺得你把握不住。

3、不知道為啥反正就是飄起來了?

好的,撇開劑量只講功用都是在耍流氓。我們來看一下假設你飄了之後能飄多快。

目前100公尺短跑世界紀錄是9.58s,100公尺游泳世界紀錄是48.88s,為什麼差距這麼大呢?

因為跑步的時候有地面作為支撐,用腳蹬地,地就會給你乙個反作用力推你向前。而飄,是作用在空氣中,更類似於游泳,同屬於流體力學。流體分子是沒有固定形狀的,你推動這些流體分子的時候,分子只會滑走,不會給你反推回來,所以費勁。

而空氣相對於液體來說分子間距離更大,所以需要消耗更多能量才能往後推動空氣,按照這個邏輯,大膽猜測一下,飄100公尺的世界紀錄大概會是5min?

為什麼人不可以隨心所欲的改變自己的性格?

浩波 因為生活環境 社會道德 法律約束等外在要求,人是不能隨著自己真我的本性而生存的,而隨心所欲地改變自己的性格就是更不可能的了。 性格是乙個人所有習慣的總和,你不可能一時間隨意改變各種習慣,當然無法隨意改變性格 習慣是因,性格是果 你說的心裡認為什麼是對的卻做不了,那是因為你做的是你習慣做的,這種...

為什麼人類可以模仿動物的聲音,動物不可以模仿人類或者其他動物的聲音?

tonycxd 你對你家貓狗汪汪喵喵的時候,你家貓狗理你嗎?反正我家的不理,人類可以模仿動物聲音只是人類一廂情願的以為而已,在動物耳裡就是三個?覺得你是個傻子。而且我們也不能確定動物是不是也在模仿我們,可能他們自己也覺得自己是個人 趙泠 不存在的。動物模仿人類或其他動物的聲音的能力參差不齊,至少有 ...

人到底可以不可以以貌取人?

Iwright 以貌取人有道理,一切外在都是內在和不可見的行為和習慣的反映,只要你能足夠仔細的去觀察,足夠冷靜的去分析,但是有的人很擅長做偽裝。但是真正的去判斷乙個人,是個複雜的事情,只看外在肯定只能得到對乙個人片面的認識。 賴興園 當然有道理了。每個人所收的教育所看的書所思考的事情,都會呈現在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