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1-10 20:46:35

1樓:王藝霖-瑜伽行者

今天分享什麼是瑜伽

1,瑜伽是什麼,它從來沒有被真正描述過。它是一門藝術和科學,用它你可以跨越生活的陷井。它是一門科學,知識和藝術,它讓心智和身體可以聯合地工作,並且靈魂將會支援。

2,瑜伽起源於人類的體驗,在數千年的各種文明歷程中,瑜伽的技術旨在獲得健康,快樂和靈性覺悟的生命。據說瑜伽這門人類科學,最早系統化的形成大約在4萬年前,隨著時間的推移,最終形成了22種不同的瑜伽流派

3,瑜伽不是為了身體,心智和靈魂。瑜伽是當對立的雙方不影響你的時候,當快樂不會讓你瘋狂,當悲傷不會讓你死亡。無論發生什麼,如果你仍然是你,那就是真正的你。

2樓:梅主意

瑜伽這個詞,是從印度梵語「YUG」或「YUJ」而來,其含意為「一致」「結合」「統一」「連線」「和諧」。瑜伽是乙個通過提公升意識,幫助人們充分發揮潛能的哲學體系及其指導下的運動體系。瑜伽姿勢是乙個運用古老而易於掌握的方法,提高人們生理、心理、情感和精神方面的能力,是一種達到身體、心靈與精神和諧統一的運動形式。

大約在西元前300年,印度的大聖哲瑜伽之祖帕坦伽利創作了《瑜伽經》,印度瑜伽在其基礎上才真正成形,瑜伽行法被正式訂為完整的八支體系。

瑜伽在印度已經流傳五千年或更多, 是印度悠久智慧型結晶。瑜伽的起源最早可以追溯到印度河文明時期,至少可以追溯到西元前三千年以前。五千年來,它一直是體現印度文化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歷經時代多次變遷,在各階層流傳。

瑜伽的出現和發展,一直與印度的生活方式和認識密切相連。然而從實質上講,它一直與任何宗教信義或保持分離狀態,從不要求任何信仰系統接受它。瑜伽不是一種宗教,它是基於一些行為準則的生活禮儀,它的目的是使身體和精神之間完美平衡的發展,以使得個體和外部之間完全和諧。

與以往不同的是,今天的瑜伽不再侷限於苦行,而是使自己適應了現代城市生活。瑜伽科學及其技術已經將其方位調整為適應現代生活方式及其社會邏輯的需要發,包括現代醫學在內的現代科學服務,視為自身發展的必備高等知識,瑜伽對這些還要求靈活運用。

瑜伽是一門科學,同時也是一門使人們在體質、精神、道德、和心靈方面修行鍛鍊的生活藝術。它完全不再受種族、年齡、性別、宗教、種姓和信念的限制。瑜加強調的是發展兄弟情意、和諧、博愛、和平等,這不僅僅是對於不同膚色、種姓、民族、年齡和性別的人,而且還對於所有的生命。

這種態度使得瑜伽思想非常明確實際,使得人們從一切精神怨怒中解脫出來,從一切由此而產生的精神、心理和生理疾病中解放出來,踏實地增加體式中的生命氣息,讓冥想主題特定體式與語音緊密和諧起來,而成倍提高生活質量。

3樓:

瑜伽(英文:Yoga,印地語:)是乙個漢語詞彙,最早是從印度梵語"yug"或"yuj"而來,其含意為"一致"、"結合"或"和諧"。

瑜伽源於古印度,是古印度六大哲學派別中的一系,探尋"梵我合一"的道理與方法。而現代人所稱的瑜伽則主要是一系列的修身養心方法。

在網上還看到了另外一種解釋:

1.為了使自我區別於身體、思想和個人意志的一切行為,並解除一切苦難,對身體、思想和個人的一切行為進行的訓練2.為了對身體和精神進行控制並獲得幸福所進行的一系列修持印度宗教哲學之修身法。

是什麼意思?

嘉麟 有的時候會被用來修飾可能動詞的否定態,表示絕對不行比如 飲 物 飲 它的慣用否定用法是飲 物 飲 意思是 雖然沒達到絕對不行,但是也是不行的。第二個問題如 zeno 桑所說,應該是有志。這種 有志 始 的說法在開店或者是運營組織的時候非常常用。從文章內容來看一定是這個。 非常 也不是 說白了,...

是什麼意思?

大嘴哥哥z 它接在動詞 形容詞 的詞幹後面,以及詞尾 的後面,表示對背景情況的說明,即先敘述乙個情況,然後加以補充說明。表示對背景情況的說明 肚子餓,沒有吃的東西嗎?表示為下文事情的發生提示環境 主要與動詞搭配使用,用現在時 過馬路,遇見了同學。表示輕微的轉折。他數學好,但英語不好。與意義相似,常與...

1 2 是什麼意思?

Huxley 問題等式中出現了 按照慣例,通常是向量場或者更高階的張量場,因為標量場的一般寫法是 考慮 是向量場,則 看來只能把 看作標量場,此時各種交換和結合都允許 ZRZRZR 我居然就這麼憑空帶火了五年前的乙個問題.關於幾點回應 2.是不是賣萌?是不是矯情?實際上,顯然是在賣萌的。不然也沒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