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真的很開心嗎?

時間 2022-01-10 11:50:15

1樓:鹹魚

人嘛,總有開心不開心的時候,開心的時候什麼都能忘記,不開心的時候整個世界好像都對你不友好,除過個別家庭或者人生非常不幸的人,我們都是普通人,都有開心不開心,幸運或者倒霉的時刻,這完全取決於你的心境,能夠到這個世界上來成為人,享受現代社會的生活,對我們來說已經是一種莫大的幸運,不管怎麼說,都要好好活啊

2樓:Iknowmen9

開心?除非你還是小稚童。

現在的社會,哪怕你馬雲的兒子,也不會過得開心,什麼來自父親的期望,什麼來自社會的腔調,什麼七七八八瑣事…,而簡簡單單的小夥子,哪乙個不是為了房子車子票子女孩子而發愁?

所以,不開心,我不開心,你也不開心,大家都不開心。而且大家都心事重重,身心疲憊,憂心忡忡。

多想回到孩童時候。那時候,我們春天放風箏,夏天玩泥巴,晚上捉螢火蟲,秋天偷地蘿蔔,冬天漫山追白兔………哪怕每天上山砍柴放牛,但我們腰間別著一把自己削的木劍,揮舞著追逐著,每天隨起初送日落,從不會覺得憂傷?

現在的我不開心。幾天前剛分手,現在卻一刻不停地想她。可我知道,我不能回去找她了。

3樓:時光

不開心,談了三年的女朋友分手了,工作的地方就我乙個人幹活,住的房子被收回去了,住廠裡,卡里就一千塊了。十月份馬上又要買車險了,養老保險交了一萬多,從年中說就要退,到現在都沒信。

社會真的很複雜嗎?人心真的很險惡嗎

孔春輝 其實這是個有趣的問題。先說結論,人心是真的險惡,社會是真的複雜。你感覺人和野生動物什麼區別?人沒有老虎獅子那樣鋒利的爪牙與健康的體格,也沒有翅膀可以飛翔,淋一場雨就可能生病死亡的狀態為什麼能統治這個小破球?是工具與陷阱,工具與陷阱的本質不是它的先進性,而是它的前瞻性,即工具是用現在的投入努力...

我真的很相信網戀啊你們相信嗎?

相信,我和女朋友已經快兩年了,一直很好,雖然有時會吵架。你要正確地去看待這個東西,你也要明辨是非,什麼不可以做什麼可以做。 生死悠關組合 半信半疑吧,也不能說不信,我覺得什麼事情都沒有絕對的。網路畢竟虛擬,還是小心為妙,什麼人都有,現在網路太亂了,可以相信,但是要保護好自己。任何時候給自己留一次清醒...

面對時代少年團的出圈你是真的很開心嗎?

小王同學 心情就很矛盾看見他們出圈了是開心的但又不是很開心開心是因為他們這些寶藏男孩終於被發現了不開心是因為好像一切都走偏了 ss嚴重網暴等系列讓人心疼的事件舞台上他們是閃閃發光的愛豆私下卻只能小心翼翼的躲著 叫個啥名兒好呢 你不開心麼?如果你不開心,悄悄走開就好!如果你很開心,那你管別人開不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