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中空胸(胸兩邊厚中間薄)還需要做槓鈴臥推嗎,專門做鑽石俯臥撐會不會好一點

時間 2022-01-10 11:39:14

1樓:犀牛Rino

簡單點來說,就是練得不夠。等你臥推1.5倍體重以上且訓練超過3年以上,自然就改善了。這是粗暴的說法。

說的具體點、科學點就是:

1.中間的厚薄,尤其是視覺上的厚薄,看天賦。這個你有解剖圖一看就懂,胸大肌中間部分是白色的肌腱,這個和你的肌腹不是乙個東西。所以視覺上的薄厚更取決於你天生這個部分的長短。

2.從胸大肌的功能上來說,天然的就是兩邊先增長,慢慢延伸到中間。這個也很好理解,因為離肩關節近的必然在壓力刺激下增長的快。(最重要的肱骨的內收、旋內)

3.至於所謂這個動作好、那個動作不行、只練三大項醜,這都是搞笑的。回到科學上來說,選擇乙個合理、安全且能穩步提公升重量、強度的動作就是最好的。

這要結合多種因素。不練臥推也能練出飽滿的胸肌,比如利用實力推、雙槓臂屈伸、負重俯臥撐。只練臥推也可以,各種角度+啞鈴。

2樓:徐征

新手,只練了不到兩月,但有個大肌霸好友兼師傅。目前雖然肌肉量不多,但是分布比較均勻。主要是師傅教了幾個動作:

一,上斜啞鈴臥推。二,繩索斜上拉,如果沒有繩索機器,身體向一邊傾斜,用槓鈴片或啞鈴做斜上拉的動作。具體方向和動作幅度通過自己肌肉收縮來感覺。

3樓:姚仙

我堅持過一段時間,效果不好,三頭代償太多了,就多吃多練把胸整體練大練厚就好了,畢竟胸肌的形態是天生的,但是整個練大了都是帥的,你要是老手的話,就當我沒說

4樓:王大王

同意很多答主說的,就是肉量不夠,可勁兒推吧。抓住各種臥推、雙槓臂屈伸、俯臥撐這幾種基礎動作,漸進超負荷,別自我設限,自然就勻稱了。

5樓:阿瑞

給你個建議,炮筒做V把推胸有效果,沒有炮筒或者嫌麻煩的話史密斯V把推胸也可以,不過這兩個動作都對三頭有一定要求,不過前提是你已經能推大重量,沒有力量之前你還是老老實實臥推吧

6樓:麥克斯瘋了

解決辦法:

中空胸:臥推

外沿不夠:臥推

內沿不夠:臥推

中縫不夠:臥推

上胸不飽滿:臥推

下胸不飽滿:臥推

在推到100KG之前不需要考慮別的動作,最多加個雙槓臂屈伸

開車如何觀察兩邊?

中華禮文化 一般不用刻意觀察兩邊,只看前後的車輛。不論是被你甩到後面的車,或者是把你甩到後面的車,通過他們的位置和方向,就可以判斷車身錯開時的位置。這都是人與生俱來的天賦。當然眼睛餘光也能發現異常。 熊貓奶爸 你前門兩側的鏡子不是讓你化妝用的。原答案就不改了 因為我都是這樣說我媳婦的 開車要素 調整...

聲壓連續是說在介面兩邊相等還是法線兩邊相等?如果是界限兩邊相等,全反射的時候怎麼理解呢?

wxdzz 這個問題有點意思,當年我也被這個問題困擾過。首先,聲壓連續確實指的就是介面兩邊聲壓連續,也就是你所說的相等。其次,全反射的時候,大家很容易就會想象成沒有聲波透射到第二層介質,所以第二層介質中沒有聲壓,抑或說聲壓為零。而第一層介質則包含入射波和全反射波的疊加,聲壓更強了。因此,介面兩邊的聲...

怎麼瘦臉頰兩邊的肉

整形醫生侯寶忠 吸脂和瘦臉針雖然都可以瘦小臉龐,但不同的方式針對了不同的問題。首先,需要分清臉大是什麼原因?是肌肉型 脂肪型還是骨骼型?這裡教大家乙個小方法。1 肌肉型 將手放在下頦兩側的咬肌上,用力咬緊牙關,如果能感覺到肌肉變的又大又硬 凸出明顯,這就屬於咬肌肥大,可通過反覆咬合確認,這種需要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