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人群適合吃健力多嗎?它有什麼作用?

時間 2022-01-10 07:16:52

1樓:火中取栗

很多人會經常運動,是因為知道運動有益健康,但是有的人只要一運動,膝關節就覺得痠脹、疼痛,於是漸漸地就覺得自己「不適合運動」,放棄了繼續堅持運動的念頭。事實上,長久不運動後,突然開始運動,對關節是會有一些影響的,從而導致我們一運動膝蓋就覺得不舒服。

①對於沒有運動習慣的人來說,膝關節周圍的肌肉量、韌帶彈性都會降低,於是活動能力就會減弱。

②關節腔中有少量的滑液,這些滑液起到潤滑關節,減小軟骨摩擦的作用。但是滑液的分泌,需要依靠運動才能實現,運動少的人,滑液也不多,因此一旦突然運動起來,關節之間的摩擦過大,軟骨就很容易受到磨損,於是便出現關節疼痛、痠脹等問題。

為了減少運動後膝關節軟骨損傷的概率,我們除了要循序漸進之外,在日常中,也可以通過堅持補充關節營養,保護好軟骨。像題主提到健力多就很不錯,這是一款專門保護膝蓋關節的產品。

適量的運動其實更有益於身心健康,如果擔心一運動膝蓋就不舒服,不妨堅持食用氨糖軟骨素鈣片來補充軟骨營養,保護好關節,同時在運動前也別忘了做好熱身,讓關節內的滑液先流動起來,這樣才好潤滑關節面,減小軟骨間的磨損,呵護關節健康。

運動人體科學就業前景?

狂奔使者 這個個人覺得很牛,體育越來越受重視,與公升學相聯絡了,這是乙個很大的機會!未來體育訓練機構會很多,運動表現與科研密切相關,服務於這些機構就可以了! 北體運人本碩7年了,現在準博士,不考慮繼續讀了。就業前景?什麼是就業?前景在哪?什麼?你和我說去高校當老師很舒服?去坑下一波運人的學生嘛?什麼...

什麼人群適合考PMP?

咕咕咕咕 Pmp證書是不受行業限制的,任何崗位都可以考取pmp證書,即使你在別的崗位,考取了pmp證書對於工作能力 工作效率都有很大的提公升。而且現在有很多企業HR把有pmp證書的優先錄取。下面是我列舉出來的幾類人群建議學pmp的 1 對專案管理感興趣的 希望提公升個人工作效率和能力的人。2 剛畢業...

什麼樣的人群不適合跑步?

隨心所欲 心臟,腰,膝蓋之類的不太好的,都不是很建議跑步的,尤其是長時間的,高強度的跑步。慢跑還是可以的,一定要在身體條件允許的條件下再跑步 徐亭亭 哪些疾病不宜跑步1.嚴重的心臟病患者跑步會使你的心跳加快,增加體內氧的消耗量。心臟病患者是最不能激動的,如果一下子心跳過快,很容易出事情。因此,不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