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塑型是先做有氧還是無氧?

時間 2022-01-10 05:34:23

1樓:李大肌霸

….先有雞和先有蛋的問題,看你喜歡哪種,而且減脂塑形難道不能無氧倆動作加乙個拉心肺30秒動作的迴圈嗎,只做無氧都能瘦…找個你喜歡的運動,代替跑步之類

2樓:cola

減脂塑型建議先無氧半小時再進行有氧訓練半小時以上如果我們以減脂為目的的話,建議先做半小時的無氧運動。如俯臥撐深蹲或者健身房中的固定器械。先做無氧運動能快速消耗體內的肌糖原,有利於之後的有氧運動能更早時間燃燒脂肪。

無氧運動有利於減脂中的塑型和儲存肌肉,提高身體代謝我們減脂塑型時,經常會通過減少熱量攝入和過量的有氧運動,和隨著體重的下降,身體的基礎代謝和肌肉量難免會降低。在減脂過程中,加入無氧運動能一定程度的保留肌肉量,穩定代謝

非專業運動員和健身愛好者需要注意訓練強度,避免運動損傷,祝樓主早日減脂成功。

3樓:笑看人生

這個要看你偏重哪一方面,如果偏減脂就先做有氧,偏塑形就先做力量如果你體重基數大,體脂在25以上的話,我建議你先做有氧,再做無氧,這樣可以減脂且對身體傷害小,而且還會有一定的力量訓練為後面的塑形打基礎。

如果你不是很胖,體脂在25以下,這樣的體重可以先做無氧訓練,再做有氧訓練,這樣在你將體脂減下去的同時,你的身體形態也就出來。

我個人認為體脂在25左右算是比較胖了,但是還不影響正常運動,當體脂大於25之後,再做大量的跑跳類運動的話,就會對關節等造成比較大的傷害,這時候只能通過橢圓機划船器這樣的有氧器械緩慢的減脂;體脂小於25的話,雖然還是比較胖,但是體重不會太大,這時候運動對各關節等傷害較小,可以正常訓練。

4樓:起名很煩

想減脂當然有氧快

想塑型當然是力量好

想減脂塑型,前期的話有氧多一些,後期的話力量多一些運動的時候順序

熱身--力量--有氧---放鬆、拉公升

5樓:知否

可以說誰先誰後隨意,也可以說必須先力量在有氧,

這取決於你怎麼練

比如,把你力量訓練的計畫,有氧的強度列出來,別人才能給出答案。

減脂每天無氧和有氧分開做效果會比先無氧再有氧結合做效果差嗎?

你跟我一樣,我也是早上跟晚上運動。兩次運動無論是有氧還是無氧能間隔8個小時對身體的恢復還是對規律作息的培養都很不錯。對於無氧有氧的話沒什麼差,對於安排兩次力量訓練的效果會更好,反正就是有好處沒壞處,唯一的壞處就是一天要去兩次健身房比較麻煩。複雜的就不說了,給你乙個最簡單的答案吧 一起做 先做無氧,再...

想要減脂的我,訓練應該先有氧還是先無氧?

jjjjjjjjjjjjjj 減脂有氧,增肌無氧。減脂原理很簡單,想要減脂只要每天消耗熱量大於之處熱量就好,但是要注意解釋的話身體會優先分解你的肌肉,所以一般一般都是先進行無氧或飲食控制,之後在增加攝入配合無氧 愛笑的陽陽 在有氧訓練前先完成無氧訓練,可以很大程度提高減脂塑形的效率。原因在這裡 在圖...

健身房減脂先有氧還是無氧?

隔壁和善的老王 你著重那個,就把哪個放在前面,因為你一開始訓練精力是最好的。你的目的是哪個就把哪個放後面,你胃為了減重減脂,有氧放後面,為了增肌,無氧放後面。 壯青 熱身10分鐘太久了,一般建議感覺心跳開始快了些,基本就可以開始進入力量方面的訓練計畫了。有氧太長,會影響力量方面的狀態。建議有氧熱身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