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擁有S形曲線 是健身塑形嘛 練腰腹肌還是翹臀?

時間 2022-01-09 02:10:57

1樓:Twilight Snow

我來答乙個吧

本人女生,小時候駝背含胸比較嚴重,高中經常按照網上的教程練身形,後來駝背含胸全改正了,身闆直挺,就是沒有什麼s曲線。

平時注意的時候還能保持些s曲線,不注意就恢復直挺。

最近有一天自己在宿舍裡燉粥,黃豆綠豆蓮子啥的亂煮,吃了之後,晚上感覺肚子特別脹氣,但是放不出屁。

反覆翻身調整體位無果後就開啟知乎搜尋如何順利排氣,就搜到了乙個方法,跪在床上屁股翹上天,臉貼床單這個姿勢。於是我就試了試,感覺膝蓋有點疼,還有臉不舒服,剛開始挺不適應的,把厚實的美臀坐墊墊膝蓋下面,脖子墊個枕頭,就這麼側著頭玩手機(我的柔韌性很好,剛開始覺得背不舒服,幾分鐘之後就沒啥感覺了)。

我不知道那個姿勢保持了多久,好像很久很久才把氣排的差不多。

第二天約了朋友出去玩,看完電影,一起去打遊戲去了。乙個通宵,我不自覺的腰背挺直,一直保持著題主上的第一張圖的這種s曲線(從朋友摟我時手的姿勢和去廁所時鏡子上的倒映看出來的),平時的我早就駝背窩沙發椅裡去了。

那晚上我驚了,就這麼乙個趴在床上利於排氣的姿勢(還能邊做邊玩手機),居然比苦逼得貼著牆站上十幾分鐘好用(在這裡只針對s曲線,駝背含胸還是需要經常拉伸和練習貼著牆站的),我為啥我隔三差五逼自己貼牆站…

角膜塑形鏡到底怎麼樣?

公尺多奇 角膜塑形鏡對控制度數的效果目前是最好的 配戴角膜塑形鏡需要乙個適應過程,剛開始一周佩戴,孩子感覺不舒服首先去驗配處檢查,排除對角膜造成損傷的情況下,讓孩子去適應鏡片,家長也應該適當的給孩子鼓勵,以及耐心反覆學習摘戴,不要著急,適應鏡片也是乙個漫長的過程,角膜塑形鏡對於8 18歲的孩子來說真...

女生塑形鍛鍊是在家健身還是去健身館好?

劉六六 健身是乙個難以堅持的事情,一次很容易但堅持很難。偏偏健身又是乙個必須長期堅持才能出效果的事情。天天堅持做一件對抗基因的事情實在有違天性,不如把難度分攤一下。辦乙個時效長的健身房次卡 周一在家練 週三健身舉鐵 周五健身房游泳一次 週末一次舉鐵,感覺累了可以選擇去跳個舞。把堅持轉換成豐富多樣的業...

空手道的形怎麼樣才算打得好?

察猜 這是wkf2018版的規則,其實很長一段時間我對型的評判標準也不清楚,包括我在拿到規則研讀之後,畢竟兩個水平差距大的選手,哪怕是不懂規則的人也看得出誰的表現好,但是世界級的比賽,這些個裁判是怎麼判斷兩個看不出失誤的好選手的優劣的,甚至是分歧判定都很少 玄學 有一次發現,在現行的比賽規則下,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