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了喝中藥調男女靠不靠譜?

時間 2022-01-08 23:54:43

1樓:suzero

精子跟卵子結合的那一刻,寶寶的性別已經決定好了。

市面上所謂的「轉胎丸」應該就是大劑量的性激素,這個只會影響胎寶寶的性器官發育,使女寶寶的性器官肥大化,從而顯示出男寶寶的特徵,但本質上來說性別依然沒有改變,並且對孩子來說是毀滅性的傷害。

所以遇到兜售販賣此類藥物的,建議直接向執法部門舉報。

2樓:雅塵

不靠譜,就算有這樣的中醫,有這樣的中藥,也不是我們凡人能遇的到的。時過境遷,古代的很多東西都已經絕跡了,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無論男孩,女孩,教育成對社會有用的人,就是你的福氣。

3樓:Ferti

這肯定是智商稅,既然懷上了就不可能再能人為的去改變了,而且就算沒懷上前也沒法說通過吃藥去決定懷上的性別,當然除了特殊原因進行試管的篩選外。我們知道生男生女是由男性的XY染色體所決定的,當男性的精子與卵子結合的那一刻,男女其實是已經確定了的,所以不要去相信什麼吃藥能改變男女的荒謬說法。但是精子質量不好,弱精等倒是可以通過一些藥物進行改善,以增加懷孕機率,所以備孕男性可以用fertimale進行調理,提高身體機能與免疫力,提公升精子的質量與活力。

4樓:好孕寶寶2608

不靠譜,從你懷孕的那一刻開始, 性別就已經確定了,目前只有三代試管能在移植前知道胚胎的性別,這是健康,穩妥的方式,不管是孕前調理還是孕後,都不可能實現你性別隨心的心願

5樓:管寶寶

中藥調理增加氣血對提高精卵的質量有幫助,可增加受孕的機率,對於性別在精子和卵子受精結合的時候就形成是男孩或者女孩,如不是通過一定技術手段做篩選是無法控制是女孩或者男孩,自然體內受精男女孩各佔一半的機會,目前性別篩選只有第三代試管嬰兒技術篩選,不過醫院對性別有嚴格的指徵,不會透露胎兒的性別以及選性別,大部分都是私立在操作。

男領導讓女下屬喝白酒,沒喝會不會倒霉了

小於 不喝酒就對了!按照兩條路子分析 第乙個是,領導單純的只是想讓你喝杯白酒活躍下氣氛。那你拒絕就一丁點兒問題沒有!女士自帶性別優勢,酒桌上肯喝特別是肯喝白酒,那是賞臉是莫大的面子,不喝的話那就是本分了,那是女子該有的態度。一位女士自尊自愛,甚至端一點架子,那都是理所應當的事兒。我建議你是別喝,對你...

懷孕了 婚期也定了 但是不想結婚 心裡只想前男友 他也求復合 不愛現任 現在不知道怎麼抉擇?

Spring 既然不愛,為什麼要訂婚,為什麼懷孕。其次,你退婚了,孩子打了,回頭和前男友繼續,他會對你好嗎?會有隔閡嗎?他會真的娶你嗎 再者,你拒絕前男友,孩子順利平安出生,好好生活,好好過日子,老公愛你,過著一路順風的日子。想對比而言你覺得你能承擔哪乙個。成年人,愛不愛的,選不選擇的,權衡利弊的,...

明天班主任要調座位了,我和現在的男同桌做了挺久了,知道要和他分開就特別難受,這咋辦啊?

呵呵 分開一段時間就好啦,可以給情感的火苗吹吹風,再發覺它到底是什麼。都在乙個班裡也隔不了多遠對不對,想想畢業之後怎麼辦呢?做 改成 坐 吧 林秋藉 換位不是離別。你和他還在同乙個教室裡奮鬥學習,還在同一片天空下期待未來。真正的羈絆不會因為換位子這種正常小事而被剪短。你們是曾經的同桌,更是永遠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