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成疾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22:14:20

1樓:大寫的MS

喜歡乙個人會很想她,有時候她在你面前你都還想她,想抱抱她,和她在一起,感覺就像只有和她在一起自己的靈魂才是完整的那樣。

我就非常想我女朋友,想她就去找她,關心她,愛她。幹想沒有用。

2樓:和大雲

個人覺得,不應該把時間浪費在沒有什麼實質性回報的事情上,特別是相思,喜歡乙個人就要勇敢一點,去找他,你思,你能思出來什麼嗎?

3樓:阿蒙

我現在就是這個狀態。昨天分的手,沒有任何預兆,我至今沒明白分手的原因,明明前天還如膠似漆。吃飯吃不下,看書看不進,睡覺還失眠,一整天渾渾噩噩,幹啥都提不起精神,心裡像壓了一塊石頭,喘不過氣來;只能靠聽歌來麻痺自己,能怎麼辦呢,誰都幫不了我,能放下她的只有自己。

4樓:想吃巧克力

去見那個想見的人吧。

年輕時總是勸分不勸和,想不通為什麼會有人在愛情裡受到那麼多傷害還不回頭。後來自己經歷過之後才會明白,就算前面是堵南牆我也想撞了一次又一次。愛情不是理性的加減法,沒有絕對的正確答案。

愛情更像是賭博,我們都是賭徒,總是以為下一局可以翻盤。

5樓:欣怡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我在等那麼一天,

當我足夠優秀足夠勇敢,

我能堅定的從你面前走過,且帶著乙份從容

那將會是你從沒見過的我。

思念到了成疾的地步無非源於求而不得或是太過關注對方。可以試著多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還有,太過傾慕乙個人,大抵是不如ta優秀,那麼首要做的應該是讓自己變得優秀起來,讓自己能夠配的上ta的好。然而當你做到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其實當兩個人勢均力敵的時候,這種喜歡就不會那麼濃烈了~

"聽說離我們最近的星星有4.25光年,所以我們許的願望要花9年才能實現"所以,許乙個願望還要有足夠的耐心去等待,漫長的時光終會如你所願。

最後附贈一句話:雖然在不同的地方,但抬頭仰望的卻是同一片星空。這樣想會不會好一些了呢?

6樓:聊也無聊

記得《圍城》裡寫個一句大概是這樣的話,我記得不太清楚:一天裡真正想念乙個人的時間其實不過八秒。也就一瞬間,之後你想的往往是其他的事情,而不是那個人。哈哈,我信了。

7樓:陸迢迢

說乙個可能不太靠譜的方法吧

把關於他的事情全部寫在一張紙上,然後天天背,天天背,這樣,周測,月考,期中,期末之後,你就把他忘得差不多了哈哈哈哈嗝

但是前提是你得知道他對你的態度了,要是還沒表白,就主動出擊,啥也別說了,就是幹

8樓:會屠龍的小莊

你一定很愛他才會這樣,如果可以去看他,真的要去看他,這並不關他喜不喜歡你的事情,而是你在你對他的想念成了一種能讓你去看他的動力,在你看見他的那一刻什麼都不重要了,加油!

9樓:餘甘

我明白那種很想很想乙個人的感覺,我會用指甲撓手邊的東西那種聲音可以讓我靜下來,減緩一下相思之苦。我會找她聊天,一聊天一切都好了。

10樓:THINKING

那就不相思或者去醫病唄。(滑稽臉)

其實有兩個辦法,治標或者治本。治標就是成疾了就去治病,比如去找到相思那個人以解相思之苦。治本就是讓自己不再相思,用其他事情來轉移注意或者轉移自己的目標。

11樓:等風的傑瑞

不要想怎麼辦,承認相思的現實是最好的辦法。永懷想念的心情,期待新的熾熱的愛情。那個你日思夜想的人,可能一輩子也等不到,可能就在明天,會回頭走向你。

太愛的人永遠可以原諒吧,相思成疾的感覺就是我無時無刻不在盼望有新的愛情,可以於深淵之中拯救我,脫離你的相思苦海。

12樓:飛鳶

那就找乙個安靜的地方,獨自乙個人到處走走,看看別的然後繼續想,實在不行的話就大膽去找她,把你的所想說出來,讓她知道,有多想和她在一起吖 ,說不定就成功了呢?

13樓:多肉很多肉

曾經有一段很不安定的時期,特別想念某乙個人,做了很多不符合自己性格的事情,最後發現一切都是無用功。

過了幾年再想起來只是覺得當初的自己不夠成熟而已,當足夠成熟時,過度想念不會驅使我們去做出不成熟的行為。

沒有誰會因為沒有誰而讓生活變得更糟。

14樓:嶺上雪

去看看唄,跟蹤一天,看看那個人買菜做飯喝酒打屁,邋裡邋遢帶孩子,劈頭蓋臉被客戶領導罵,然後對比一下心裡的完美形象,你會發現相思了一條狗

15樓:九思青F

想一想對方是不是也在相思你,如果心裡有乙個肯定的答案,那就去找他,相信我無論怎樣,見到對方的那一刻,你的病就好了。如果心裡有乙個否定的答案,那麼就找點事做,去昇華,去提高自己。主要的是可以麻痺自己。

16樓:淳於塵鳶

你若是思念乙個人思念得緊,就早已經與它形影不離,融為一體、不容覺察了。自此它與你同成長,共榮辱。世間萬物不是他,世間萬物亦可是他。

願遠方的你過得好!

別來無恙啊——

17樓:夢戀流逝

1、用行動終結思慮;

2、不能行動那就繼續輾轉反側,可勁糟踐自己-不是反話,思想和身體都有乙個閾值,跨過即自由;

3、戒擼方法同上。

18樓:

這答案分兩種情況吧

如果你們兩個是異地或者其他,反正就是互相相思,那就創造條件找他咯,不要等,因為你30歲的時候再去買18歲想要的東西將毫無意義

如果只是你自己忘不了ta單相思的話,那就算了吧,忙碌起來,充實起來,變得優秀,遇到更好的,早點睡,別留時間感慨,多想想ta是怎麼忘記你的,應該會好很多

大道理人人都懂,小情緒難以自控,說這麼多也只是建議,自己酌情處理吧

19樓:

思一人加一,我男朋友,莫名其妙從一天晚上後就再沒回過我,我猜是手機被繳了,已經乙個星期手機步數為零,一直等著他回我啊。

然後我自己是在寫日記,打算他回我我就給他看。

多找找自己喜歡做的事,多看看書,多學習,讓自己優秀起來,同時也慢慢等他。

看到你的問題有感觸,然後回答了一下,希望有點作用。

單相思沒有結果怎麼辦?

Eilish 僅個人觀點,僅供參考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這句話,真的只適用於一部分人。如果你自己都覺得沒有什麼可能了,那就趁早放手,但這個過程中你首先要真的弄明白或者說兩個人把話說開,然後確定結果,最終選擇放手,放下談何容易,但是你要控制,同時時間會幫你一把的,放下不屬於自己的幸福,才能遇見更好的幸福。...

抑鬱成疾怎麼自救?

喜歡 你可能現在會很難過你的世界很暗淡 但是要相信光世界上還有好多美好的事物等你去發現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也是 多做自己喜歡的事多發現生活中的美好時間會沖淡一切也會都慢慢好起來! 留白心理 首要一點是接納自己當前的狀態,就好像小時候的我們突然跌倒了,不要著急爬起來,緩一緩,如果需要旁邊的人扶一把,...

成男閨蜜怎麼辦?

首先,你知道 男閨密 的意思嗎?就是玩的好的時候,她對你比對閨密還要親切,但絕對不會得到男朋友級別的待遇。不好的時候,她可以不負一點責任地拋棄你。說備胎也好,她在男朋友那裡得不到的東西就會到你這裡尋找。而且你的付出是沒有回報的。所以基於以上兩點,你可以選擇是否繼續再對她們付出真感情。她們之所以沒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