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10天之內瘦10斤的辦法,不節食?

時間 2022-01-08 21:03:01

1樓:莫不從

我今年一月開始練拳擊裡面很多體能心肺訓練感覺很有用四五個月瘦了二十斤不節食但是運動多

簡單說就是短時間全力全速做動作提高心率

這是我每天午飯量

2樓:老五講減肥

先算筆帳,10天10斤,平均每天1斤,不節食。

假設在理想狀態下,減的全部是脂肪,並且不考慮額外的做功、代謝消耗,以及理論上的完全供能的情況下,1斤理論上約是4500大卡的熱量,加上不節食,按標準攝入量估算約2000大卡。意味著你每天至少需要消耗6500大卡的熱量,其中基礎代謝、日常活動、和食物消化吸引估算為2000大卡,和你攝入平衡。(這裡都不考慮燃燒脂肪需要的熱量)

不節食那麼只能運動,按有氧運動慢跑來說,你每天需要至少連續慢跑6.8小時,這裡也不考慮心跳加快,出汗等額外增加的能耗,以及有氧運動前面的糖原供能和3小時後蛋白質參與供能等等都不考慮。

所以,你自己看。

那麼有沒有10天瘦10斤,答案是有的,那就是在不考慮健康問題的情況下,節食+運動,掉的不止是脂肪,還有水、蛋白質等等。

10天瘦10斤是什麼體驗

開個記錄貼 4.9早 一顆雞蛋 11 00 兩顆纖維素片 中 四個蛋白,200g木瓜果切 前兩天找不到這個帖子了 4.13 10 00 一根香蕉 12 00 領鮮藜麥吐司一片約45g 雞蛋四個 其中蛋黃吃乙個,剩下三個只吃蛋白 水果黃瓜一根 ttzrooj 10天瘦10斤是什麼體驗不知道但是從今天開...

斷食10天能瘦多少斤?

Luv letter 12.10 斷食前三天,啥也沒吃 12.11 斷食前兩天,吃了乙個土豆餅,吃了一小粒巧克力,一把蝦條,滿足 12.13 斷食前一天,吃了兩個土豆餅,乙個糯公尺糰子,兩個紫皮糖,乙個蛋撻 就是今天沒忍住,不然我就能持續斷食了 從今天開始斷食啦,以後一點也不進食,只喝水,沒有期限,...

有沒有10到20萬之內的摩托旅行車或街跑?

吹呢 這個預算可選很多,我推薦幾款常見的吧,寶馬水鳥,經典拉力車,在非越野拉力車裡穩坐頭把交椅。本田st1300,綽號 不死鳥 幾十年的成熟車型,再加上操不爛的本田口碑加成,長途公路旅行的可靠夥伴。山葉jrx1300,不死鳥的競品車型,都是大範圍裝備警察尤其是交警的車型。 博啟 旅行就當做公路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