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斜方肌在穿搭時應該注意什麼(本人女)?

時間 2022-01-08 13:55:43

1樓:

我的肩膀已經算是很窄的了,而且還溜肩,而且頭好大!(見下圖)夏天的時候穿掛脖吊帶真的很牛!很辣!很修飾身材!

修身針織衫也很好搭,v領燕麥色真的很秋天!

泡泡袖雖然總被詬病,但是我們窄肩真的很需要!

圓領衛衣我的愛,穿一件內搭會更有層次感!

這件有點韓系的襯衣,大v領+泡泡袖,是我的衣服了哈哈哈哈哈哈!

2樓:最上面的豆

我就是斜方肌比較明顯的

衛衣一定要圓領,不要帶帽子那種,帶帽子的很顯斜方肌,,圓領領口不要大,基本上很完美,不怎麼看得出斜方肌。

還有類似旗袍那種領子,也很完美,顯脖子長,又把斜方肌藏起來了一般斜方肌比較明顯,就會看著比較溜肩,其實穿漢服會反而比較好看。旗袍好像也是誒,就是會比較古典。而且剛好可以把斜方肌藏起來,完美 ( 'ω' )

3樓:跳龍門的小泥鰍

站在直男的審美角度上,我來強答一下這個問題,哈哈哈……

斜方肌對形體的影響,可能主要會給人一種柳肩的感覺,影響形象和氣質。那再穿搭方面我覺得可以多穿一些小西裝、夾克等等有墊肩、有稜角的衣服,可以提高你整體的精神、氣質。

體態大師「斜方肌拉伸會導致斜方肌變大」的理論是正確的嗎?

昊叔Crescdim 我先簡單概括下個人觀點 拉伸並不能消除上斜方肌,只能治標不治本地改善其緊張,因為並未解決緊張背後的原因。而過度拉長原本只是緊張但是無力的斜方肌,有可能引起溜肩,從而導致從前方看斜方肌的面積更大。關於體態矯正的內容,很多人只是道聽途說,東拼西湊或者抄襲別人來作出了回答,而且並未認...

女生斜方肌怎麼消除?

靜啊靜啊 1.週六野斜方肌訓練教程 2.歐陽春曉的斜方肌訓練 堅持每天做一遍,長期下來一定會有改善的。平常也要注意自己的體態問題,站姿坐姿都要標準,不要總是低頭。注意 動作一定要標準,要找準發力點,不然得不償失! 小士多啤梨呀 我以前也有比較粗壯的肩部哈。朋友也經常說我的斜方肌非常大氣死!但是後來我...

怎樣鍛鍊斜方肌下束?

何樹豐 斜方肌下束的作用是下降 後縮 上迴旋肩胛骨 近固定,開鏈 能滿足這些基本可以練到 1.肩胛骨引體 吊單槓,只有肩胛骨下壓,充分離心收縮。任何姿勢下的引體其實都有這個階段,可以作為引體訓練的熱身。2.face pull 掌心朝上的握法,意念集中在肩胛的下壓內收。3.蹲姿寬握頸後推舉 抓舉的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