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指導動作的?

時間 2022-01-08 05:25:35

1樓:一抹藍叫sky

咱也不知道你深蹲後面這個(半)字是啥意思,意思是你練的就是半程深蹲(厘公尺蹲)??

咱更不知道你這個腰還能硬拉多重了,你說能加就能加吧。

因為有了前兩者的襯托了,最像個人樣的就是這個臥推了(雖然晃來晃去發力不均吧,恩,可以接受)。

咱就是說,這個大個人了,想要請教問題的話,能不能加個敬語呢,會不會說個請呢,真當大佬們都是你的bro了嗎?

醜話說到前頭

淺蹲重量太大,肘部後翻嚴重壓力都在胸椎和頸椎上,失敗。

硬拉,後鏈沒給上力,經典公狗拉。你說再加就再加吧,失敗。

臥推,重的落不下,輕的落太快,你要說你想測試一下極限重量,ok咱不說啥,咱就是怕肘關節鎖的那麼死回頭再給你的小胳膊瘸折了。

免費指導,說話難聽,敬請海涵。

總結一下,問一下你的訓練搭檔有沒有時刻想衝上去保護你的衝動,看著鬧心。

2樓:謹生

友善提醒,不要加重了,建議三大項動作從頭開始學。

高槓深蹲是背部收緊,膝主導發力,建議你站寬一些,降低重量,蹲深一點,核心收緊,找股四發力的感覺。

傳統硬拉是用後側鏈發力,你臀部移動的太明顯了,提前收緊預先發力。

臥推並不是只是用胸推,你推極限的時候,下肢沒有鎖住力量,重新調整姿勢,收肩胛骨核心,腳瞪住地,在動作底端感受背闊肌的對抗。

可以看出你是有力氣的,你還很年輕,力量訓練的時間很長,三大項的動作需要重新學習,學會良好的動作模式才能事半功倍。

3樓:隔壁和善的老王

好訊息:你很有天賦,力量很大,接受專業訓練之後潛力非常大。

壞訊息:三項動作基本都不對,而且很危險。硬拉起步稍微好點但也不對。需要專業教練再把動作從頭到尾指導一邊。

4樓:西門鏡湖

首先你做的就不是深蹲。

其次,你用這麼大的重量來求指導,我感覺你是在釣魚。

就好像手握法拉利來學習駕照一樣。

也許你真的不會開車,但是你這個學習目的絕對不單純。

情感挽回,有沒有挽回成功的,求指導?

木辛 我是個獨生子女,不是嬌氣但是脾氣有點大,和他在一起時無限透支他的溫柔和寵愛,以為他永遠不會離開我,時間就這樣過咯。好幾年的感情了沒想過會有啥變化,當我通知被分手後,各種折騰,鬧。你們能想到的辦法我想差不多都試過。後來報了兩個機構,兩個月多也不見成效,心灰意冷,在知乎上看到別人有挽回成功的,就跑...

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動作遊戲?

三分鐘熱度 同動作格鬥遊戲玩家,個人感覺這類遊戲最重要的就是流暢和打擊感,我覺得超激鬥夢境就挺不錯的,這遊戲動作玩法相對來說都比較絲滑,操作流暢程度也很高,玩起來絕對沒有問題。測試的時候我也玩了一波,屬於鍵鼠操作的動作格鬥遊戲,技能彈道釋放啥的都比較精準,比純鍵盤和手柄更靈活,感覺無論是硬核還是娛樂...

有沒有林黛玉特別可愛的語句或動作

瓜瓜 本來也想說黛玉罵寶玉 放屁 的話,不過被 公尺丫講故事 給佔了先,哈.那就說個其他吧,就是劉姥姥二進賈府離開之後,惜春告假要畫畫這一段,感覺是全書難得一見的林姑娘那麼可愛,那麼Sunny,又那俏皮。黛玉笑道 都是老太太昨兒一句話,又叫他畫什麼園子圖兒,惹得他樂得告假了。探春笑道 也別要怪老太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