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牙醫這麼喜歡 拔智齒?

時間 2022-01-08 00:41:47

1樓:我在風中搖

我生平第一次洗牙的時候就被牙醫拔掉了一顆智齒,費用不高,60元!

洗牙的時候牙醫說我最裡面的大牙有個智齒,推薦我拔掉並和我科普了拔掉智齒的好處,還說了我的症狀。

他說:你吃肉的時候是不是不敢在左邊咀嚼?

我說:是的,總塞牙,只能用右邊的牙

我就拔了……

拔的時候把牙齒給我看的時候……

我的媽,智齒上全是肉絲,還有個菜葉,我可是一天刷兩次牙的,還用的飛利浦電動牙刷都這樣,不敢相信。

拔了就沒事了,現在哪邊都敢咬肉吃

2樓:杭州瑞創口腔

我們醫院的牙醫並不喜歡拔智齒。

因為牙醫拔一顆牙其實賺不了多少。

但是我們也會建議有智齒的患者拔除智齒。

那為什麼要拔智齒呢?

1、因為從長遠來看,智齒對牙齒、口腔的健康,還是有危害的。

2、隨著現代人飲食的改變,頜骨空間越來越小,智齒越來越不利於待在骨頭裡,錯位之後,會壓迫前面的牙齒,引起發炎,導致前面牙齒蛀牙,鬆動脫落。

3、智齒本身沒有什麼功能,但是又會導致口腔的不健康。所以一般醫生發現以後都會建議拔除智齒,先拔出智齒.避免將來對正常牙齒的危害,以保證正常牙齒行使功能。

3樓:韓大夫

不是牙醫喜歡拔智齒,而是智齒引起了許多口腔問題,比如牙周問題,齲齒問題,各種感染等,所以解決這些問題,肯定是得把智齒拔了

4樓:會飛的山

在智齒正常生長並且不會對鄰牙或者對頜牙造成傷害的前提下是很少建議拔除的。

作為乙個牙醫,我不喜歡拔牙,所謂的拔牙收費是建立在風險和難度之上的,沒有人會賭上自己的職業生涯去冒這個險的。

5樓:李巨牛

其實智齒是因為人類在不斷地進化過程中慢慢不在需要它了,而由於智齒的位置的原因,對於大部分人來說,很難清洗到的,因為本來大部分人的刷牙就不規範,而智齒又藏的那麼深,幾乎就清理不到,這樣就會對我們的口腔健康造成比較大的隱患,而還有很多人因為智齒的存在上火的時候牙齦會出現紅腫疼痛,所以很多醫生都會建議拔智齒。

另一方面當然是拔智齒賺錢啦,平均拔一顆智齒費用差不多是在一千元左右,既然不犯法,那麼有錢為啥不賺呢?

為什麼口腔醫生都喜歡拔智齒?

二狗 前天去看牙醫了,兩個問題,乙個是蟲牙,拍片確認保留意義不大,強行保留也是耽誤時間浪費錢,直接拔掉最省事最省錢。另外乙個就有點意思了。右側口腔內壁角落裡肉長出來了,我這乙個月都咬傷兩回了,原本想要問能不能把那點肉切掉,醫生看了一下,說是長了智齒,把肉頂出來了。要徹底解決問題只能拔掉智齒。最可惡的...

給我拔智齒的牙醫告訴我,我的牙齒遺傳自父親的基因,而我女兒會不會長智齒要看孩子爸爸的智齒情況,對嗎?

傅潤卿 沒有任何生物學理論支援這個。女兒和兒子都是從爸爸媽媽那裡各繼承22條常染色體和各一條性染色體。因為X染色體比Y染色體長小半截,所以從染色體角度而言,確實從父親那裡比兒子繼承的多一點。子女從父母那裡繼承的遺傳物質,除了染色體,還有線粒體DNA,這些DNA幾乎完全來自母親。其實繼承遺傳物質是一回...

什麼時候拔智齒

一點靈魂都沒有 我是已經被牙周炎搞得睡不著覺,等消炎之後立刻去拔得智齒,已經長進骨頭裡了,因為長進骨頭裡還費了好大的勁才拔出來。臉沒怎麼腫,但是下頜骨下方有些腫。建議一定要去正規醫院拍個片,然後聽醫生建議,拔不拔怎麼拔。 不用懷疑就是我 瀉藥,疼的時候,疼到到了冠周炎不得不將拔智齒提上議程。另,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