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四練,兩分化應如何安排?

時間 2022-01-07 19:55:18

1樓:孫泥巴

根據個人經驗,放在下半身比較好

雖然硬拉也練背,但屬於下輩,和引體,划船這些上背部還是有區別的,影響沒那麼大。

當然,下半身的問題是,硬拉和深蹲都是高耗能專案,先做乙個另乙個肯定沒做做到位(就是體力不足嘛),可以輪著來。

2樓:馬飛

沒有辦法很合理

因為恢復和訓練沒辦法很好的完全進行,職業運動員的條件不是每乙個人都有

特別是你沒有藥物支援的前提下,神經控制和注意力方面的消耗會讓你疲憊不堪,當你的訓練質量沒有那麼高的時候這種消耗是比較低的,但是如果訓練質量很高,這個消耗會很驚人,同樣效果也是槓槓的

3樓:Lee.Jz

沒人規定迴圈非得按周來,這兩個月的週期我安排的迴圈是胸(三頭)+背(腹)+腿(肩)+胸(腹)+背(二頭)+腿(腹)+胸(三頭)+休+硬拉(肩)+休

十天一迴圈。側重胸和腹

得看你自己的需求,迴圈總是在調整的,沒有說一次的迴圈用好幾個月,然後乙個迴圈面面俱到,都是要有側重點的。

硬拉我從來都是單獨放一天練,大多數愛好者也選擇單獨訓練日來搞硬拉,然後帶乙個小肌群或者簡單帶一下背。

胸背 腿肩,二分化一周四練這樣是否可行

乙隻小短腿 2分化訓練常見的有這麼幾種 上肢,下肢分化 身體前側,後側分化 按動作分化 推,拉 至於題主的說的胸背,腿肩是不建議的,因為胸部訓練一般三角肌前束也會刺激到,而背部訓練同樣也會刺激到三角肌後束,其實最好在做乙個肩部中束訓練就完美了。而第二天再練肩前一天的訓練刺激還沒有恢復和休息,那麼很難...

一周七練四分化 還是一週六練三分化

塞班斯蒂安i 不管你是幾分化訓練,你的目標是肌肥大,你就一定要不斷挑戰你能夠承認不受傷的最大重量 訓練時長一定要精簡,組間適當調整 重視動作完成的質量而不是追求數量和組數,有動作質量才能去追求總容量 增肌期最初先吃總熱量10 到15 的盈餘,多關注身體的變化,盡量乾淨增肌,條件允許 身體和荷包 的情...

減脂,一周四練,胸腿背迴圈,瓶頸,改為胸,腿,背,腿,是否可行?

石榴 看了敘述有一些疑惑,就是你居然說弓步蹲以前只有剛開始練腿時有超量恢復的感受。再加上你講練習胸背時心率都沒有離開安全範圍的說法,我更傾向於你日常的訓練比較不得法,是在訓練動作 組數 重量上不合理,而不是安排某天練習哪個部位迴圈上不合理,甚至可能你以為你練的是無氧,實際上練的只是動作操。想減脂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