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半飛秒雷射手術後側面看不清,特別是轉頭的時候?

時間 2022-01-07 09:48:20

1樓:路人乙

你這都是不錯的了,我就慘了,我做完現在兩個月了,我那個醫生也說恢復恢復的,我是半飛秒精雕,視力表是雙眼1.2,但是我看人臉模糊,進了地鐵更是模糊的不行了,找認識的驗光師說是我雙眼內斜視,所以看東西重影,那麼手術前的檢查為什麼不告訴我我斜視啊,做完近視手術後不戴眼鏡會出現這樣的情況?我要是知道了就肯定不會做近視手術的,現在白天視力還行,六公尺外看人臉就不清楚了,進地鐵就完了,四公尺左右就看不清乘務員的臉了,我跟醫生反映,她非說我是心理作用,這不是扯淡嘛

2樓:暴走的小奶狗

我也這樣,但是不嚴重,只有最側面才會看到。後面恢復好也還有有這種情況,應該是切削的範圍不太夠。但是不影響日常生活,反而我兩個眼睛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還是0.9,1.2。

3樓:Lulu6625

可能是手術以後角膜傷口沒有癒合好,或者是上皮下出現霧狀的混濁(haze)有一定的關係。一般也不用過於緊張,遵醫囑使用眼藥水,同時定期到醫院檢查,在家裡一定要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少看手機,電腦,不要將髒水弄到眼睛裡面,還要避免眼部的外傷,一般幾天以後就會逐漸好轉,而且恢復正常的視力。

4樓:反黑大王

先介紹概念。雷射手術切削眼角膜,切削的部位稱為光區,直徑大小一般設定為6-6.5mm。

人眼的瞳孔會在夜間擴大到大約6-8mm,如果此時你的手術光區大小比你的夜間瞳孔(暗瞳)小,那麼你在側看或者用餘光看東西就會覺得模糊。這也是手術的後遺症之一。

全準分子雷射手術和全飛秒雷射手術各有什麼優缺點?

院長助理曉夢 不同手術方式適合不同的近視人群,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就是最好的。首先,準分子和飛秒手術都是雷射手術,手術原理相同,即通過切削角膜達到矯正視力目的。但是,準分子雷射和飛秒 含全飛秒和半飛秒 還是有很大區別。第一,雷射切削的部位不同 對於普通人來說,眼角膜就是眼睛前端的一層透明薄膜,但是,在...

近視雷射飛秒手術術後應該注意些什麼?

潘大腿 1.半飛秒手術後一周帶眼罩睡覺。以防睡覺時碰上,或者不經意間揉眼 2.術後兩周不能揉眼睛,不能將洗髮水等汙水流入眼睛 短髮就仰頭洗咯,長髮妹子最好去理髮店洗頭,以免感染 3.前期 三個月 不能進行對抗性運動。就是跆拳道籃球足球之類的反正就是不能劇烈運動以防碰傷眼睛 5.保證充足睡眠,看報紙電...

全飛秒雷射手術已兩周。但術後單眼看東西有重影。怎麼辦?

微笑視界Dr.Smile 術後重影多數情況下發生在術後早期,但是重影的幅度不會太大,會隨著時間推移慢慢恢復。但如果重影幅度很大的話,不排除是散光等可能性,可以通過檢查判斷。如果術後發生嚴重的重影且三到八周仍然不能恢復的話,即便出現了這種問題依然有辦法解決,建議去眼科複查,看下是否有其他問題,同時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