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前腿圍54cm,吸脂手術還沒做。大腿抽脂2000毫公升左右腿圍能瘦多少?

時間 2022-01-07 08:20:34

1樓:王明利

吸脂主要是祛除皮下脂肪數量、體積大小達到乙個視覺上顯瘦。

吸脂量除了脂肪也包含腫脹液,具體脂肪能祛除多少,也有看醫生吸脂技術。

所以具體可以瘦多少,需要結合你的皮下脂肪含量及醫生吸脂純度來決定。

2樓:整形醫生潘偉

吸脂量與吸脂後能瘦多少,主要是根據個人的脂肪厚度,分布情況,吸脂面積來確定的。

舉個例子,相同的吸脂量,相同的腿圍,腿長有差異的情況下,能瘦多少也是不一樣的。

不能過分的追求吸脂量,具體能吸多少,看脂肪厚度,一切以安全為第一原則,在安全的範圍內追求吸脂塑形的效果。

3樓:趙徵明

吸脂後腿圍能瘦多少是個不確定值!吸脂後腿圍的變化和求美者自身的體質及術後護理恢復有關,吸脂量的多少和脂肪堆積部位的脂肪層厚度有關。題主目前是還沒做吸脂手術怎麼能確定吸脂量的多少呢,具體能抽吸多少還是要看醫生的操作。

下面這個小姐姐是典型的梨形身材,下半身脂肪堆積。

這個小姐姐是術後三個月的狀態,效果很是不錯。

小姐姐做的大腿環吸,

術前大腿根部左腿53cm右腿54cm,

術後大腿根部左腿45cm,右腿44cm。

當然這離不開小姐姐術後的耐心護理,

一般建議術後穿戴塑身衣,大腿吸脂術後乙個月24小時穿戴,然後可以適當減少塑身衣的穿戴時間,一般建議是每天8個小時。

塑身衣的作用,前期可以幫助加壓包紮,以減輕手術區的出血、腫脹。

後期利於塑形,利於術後效果的恢復。

所以,吸脂後腿圍的縮減並沒有乙個具體值,

也不能盲目追求吸脂量的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