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纏論是不是就可以穩定盈利了?

時間 2022-01-07 05:38:40

1樓:你說呢

你這麼想想,論學習能力,你比清華北大那些人應該不如吧?

清華北大那些人一年能掙多少?乙個穩定盈利的人一年能掙多少?

行內最頂尖的私募,他們收益率是多少?他們不但可以很快學會辯論,還能量化。

所以,能理解吧?

2樓:纏緣零壹肆

所以,答案是需要你自己,獨一無二的你自己,一環一環折騰出來的,還沒有開始撫摸就先問,伸出中指,上下般動好了,就會高潮嗎?弄不好會進醫院的,其中力道,角度,幅度頻率你自己不去搞誰能告訴你。第一步還沒邁出去就想要知道邁出這一步的結果一定是什麼。

這是妄想,得到的答案一定是妖魔邪神,五花八門的。邁出這一步,至少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達到穩定,不鐵下心來邁出去就根本沒有機會,最多在自瀆的世界裡高潮迭起,醒來依然妄想。與其浪費時間在這無聊的問題裡不知所措,不如現在就動起來,全身心投入進去,是公是母,是騾子是馬,g點到底在哪,不著一物般清晰可見嘛。

3樓:閒聊財經風

學習纏論未必就能穩定盈利。

只有當我們把心理感知技巧熟練契合到實戰中時,才有可能在交易場上實現穩定盈利。

而絕大多數交易者無法做到穩定盈利的原因也很好找。無非就是交易者本身不敢為,亂作為加上不知何為!

至於不敢為,這其實以老子名篇中就有論及,有句「不敢為天下先。」傳統的思維認知告訴人不要做出頭鳥,可金融交易者要想盈必須領先。不敢作為就無法實現。

而亂作為則會陷入貪婪與恐懼的深淵中,衝動的魔鬼會撕扯交易者心理,亂了方寸。不虧就不錯了,更何況穩盈。

不知何為恰恰說明不懂,沒學會,更談不上會應用,能契合市場與心理。

所以說,學會某理論技術不一定能做好交易,更不一定能穩定盈利。

想穩定盈利在心的錘練,不在於什『麼理論方法。

4樓:叢林鳥

纏論最多只是一種技術,交易的核心要領是控制風險!

新手最大誤區就是想學到某種武林秘籍,從此稱霸江湖!我就告訴你,在厲害的武功也鬥不過市場!你總該聽過「市場總是對的」這句話吧?

要學會走進市場,聽市場的話,和市場共進退,而不是把市場當做遊戲裡的「BOSS」,再厲害的技能你也贏不了!

只參與低風險的操作你才有可能穩定盈利!

5樓:借and羽

這句話的反向理解就是:不能穩定盈利就是沒有學好。

我滴個乖乖,看看下面這幾句話:

夠努力就能發財——沒發財是因為你還不夠努力;

夠刻苦就能考上清華——沒考上清華是因為你還不夠刻苦;

夠虔誠就能達成所願——沒達成所願是因為你還不夠虔誠;

……諸如纏論一類模稜兩可的東西,那根本不值得你為之浪費時間,有乙個東西叫做「語言邊界」,纏論或許是很高深有用的東西,但是它已經超出了語言邊界,也就意味著不可能讓你複製,而最後你琢磨出來的那個東西也沒法證明是不是還屬於纏論。這就像你從來沒有見過恐龍,只是通過三言兩語去畫出來,你畫出來的真的是恐龍嗎?當然你說是也沒人能反駁,畢竟其他人也沒有見過真正的恐龍,但是這就是個既不能證實也不能證偽的東西。

有這功夫是不是還不如研究「道」呢?要真悟了可就得道飛公升成為神仙了,你悟個纏論賺的不過是錢,能比得上成為神仙好?

6樓:纏天下

學好纏論是幾個意思?如果是理論通透了,運用上得心應手,穩定盈利那是最低標準和基本要求。如果僅僅是做到了穩定盈利,沒有乙個較高的盈利成績也不行。

一年達不到五到十倍以上,做不到牛熊通吃,那都不好意思說學好了纏論。正如乙個人開一輛頂級法拉力跑車,那也必須稱得上一流車手才配得上,一年十幾場大賽只拿一兩個冠軍肯定配不上。

最後再強調一下,學好纏論的唯一標準就是必須達到高收益、風險可控,用實績說話。

7樓:凱恩的纏論筆記

市場上那麼多理論,基本上,學好了其中一項,都可以穩定盈利。但穩定盈利這種偽命題,並不取決於哪個理論,更取決於操作者本身。

理論是次要的,操作者才是決定性因素。

專案是不是超過200 盈利就可以按資金盤做招商?

廖瀚卿 可以招商,但是要想一下以下幾個問題 1.有沒有系統的支援?分流要怎麼設立?2.組織架構是什麼?整體細節怎整?這些都要先規劃好。3.文宣 推廣要怎麼下手才可以說服人?4.自己的東西有沒有造血功能?資金盤都是靠人去推動的,但是要第一批人願意替你舉手幹起,後面的齒輪才會向上了油一樣的猛進,不然要過...

解剖學考試前是不是只要背就可以了?

過眼藍天 我考前只背了練習冊的題目 還是比較多的 考試打了79分,根據我們學校的拿獎學金的要求,要85分以上。我覺得臨考前才背書就增加焦慮感,影響記憶,平時多背背,上課注意聽,配合3body那個軟體和實驗課記憶會更加牢固。我現在大四,大一的解剖考前背的那些都忘記差不多了,實驗課上的倒是記得蠻清楚 B...

買酒是不是認準波爾多AOC就可以了?

甄慧選酒 當然不是了。AOC其實只是乙個地區命名而已,是對種植區域的框定,同時限定了釀造管理技術,品種,最低產量等,相對來說有了嚴格的控制也會使得葡萄品種更有保障。更多的關於波爾多的詳情介紹可以參看我專欄的裡文章 除了拉菲,在波爾多還有這些好酒可以選!希望可以幫到你!甄慧選酒 RCVP四重標準嚴選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