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早睡早起的動力是什麼?

時間 2022-01-07 00:24:23

1樓:

動力!?動力可是多了去了。

①清早起來鍛鍊,約三五好友去打球、跑步、踢球。

②起來背單詞背書,朝著目標努力,卷就完事了!

③還有的可能是昨晚喝太多水了,尿憋醒的,還特準時,每天五六點,准有一泡尿,生物鐘了屬於是。

有一點是值得肯定的,當你早睡早起的時候,你會發現早晨的美景真的是不同於其他時間段的。

非常安靜,鳥叫,風吹,落葉,而且人感覺特別有活力。

魯迅曾說:「一日之計在於春(啊不是)

2樓:捧花談天

就會突然某一天發現,自己早上再也睡不著了,晚上突然想早睡了。

就是很多時候,自己的疲憊已經是影響到自己的生活質量了,所以會自然而然的進入到健康的生活作息。

3樓:一念佑佑子

這說明你是乙個有自律之心的人,想要乙個說服自己的理由。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動力,比如起床是為了一頓幸福的早餐,比如起床是為了和物件一起看看書一起散散步。

當然也可以簡單一點,像我早起的的動力就是起來遊戲打個卡,打完卡就精神了(﹃)

4樓:

定好小的奮鬥目標吧!比如像是考證之類的!而且千萬不要降低對自己的要求,盡量不去想完不成的結果,逼著自己一定要去完成!睡前告訴自己一定要鬧鐘響了就起床!心理暗示和建設要做足……

5樓:樹莓Berry

1、 當我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

奧斯特洛夫斯基

2、騏驥一躍,不能十步;駑馬十駕,功在不捨。

荀子3、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孫中山4、有的人出生就在羅馬,有的人生來就是牛馬。大猛子

6樓:天涯赤子心

在大學期間我一直保持早起早起之後,一般我先去跑步,運動上乙個小時之後,然後再去早飯。吃完早飯之後,然後去教室或者圖書館學習,如果課程上已經學完了,就看自己喜歡的書。

也沒有什麼動力吧,就是養成了習慣而已。

7樓:Rs7

動力是什麼,照我來說它是我在以後見物件父母的時候我可以說我獲得了什麼;以後在遇到困難後我有更多的想法改變現狀;以後在工作上我對上級對同事遇到的問題可以幫一定忙;在以後能養後乙個女人乙個孩子四個老人;這就是對於我來說最最最基本的動力

8樓:木子李哥

大學生活,還有很多自律的影子的

不過還是有大部分的學生睡懶覺,他們沒有什麼方向,整天渾渾噩噩,甚至跟不不知道大學生活要怎麼過。

早睡早起是個很難得的行動,特別是在大學。雖然說有限制關燈時間,但還是有很多喜歡熬夜,通宵的同學,特別是玩遊戲,看電影

大學生最好是有一些短期目標和長期目標。有些人進了大學目標很明確,奔著考研去的。大部分人是在尋找方向,這個時候就需要充實自己,不要跟隨大流,否則到了最後會很惋惜這段時光。

大學生怎麼才能早睡早起?

無聊 作為當代大學生,要想早睡早起,首先就要做到不打遊戲,不刷抖音,白天瘋狂學習專業知識,晚上繼續學習,這樣到了晚上10點還不困的話說明你白天沒動腦。再不行躺在床上的時候抱著一本英語書,你覺得你能堅持下來不想睡覺。早起就很簡單了,前天晚上多喝點水,早上一準會被尿憋醒,這自然而然就早起了。以上是開玩笑...

大學生怎麼堅持早睡早起?

Good night 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當你不如意的時候,當你發現你應該努力的時候。當然,希望你可以不經歷挫折就懂得努力,懂得奮鬥遇到挫折了也不怕,這段話我很喜歡,送給你 很多時候,當我們做一件事的決心有多大,態度有多堅決,意願有多強烈,成功的機率就會有多高,這是成正比的。那些能成事的人,說白了,...

大學生如何做到早睡早起

陌生人 先早起再早睡,且當天不要打盹,午休都不要。哪怕是一宿沒睡著也要早起,挺過來堅持到晚上再睡就好了。要是先早睡一般的情況是睡不著 記得第二天也要對自己狠一點,到了點就起,之後每天都如此。再給自己加個早鍛鍊,慢慢就習慣了 不羈 其實很簡單,你只要想清楚 你以為的舒適區它真的舒適嗎?早上起不來無非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