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完太自然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23:59:50

1樓:隆鼻醫生肖凌

你好,每個人的審美不同,其實鼻整形後自然的鼻子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最好的,現在大多數求美者都不會一味追求高挺的網紅鼻,都是講究的自然適合自己的鼻子,看不出來整過的最好。

如果你覺得太自然了,不太符合你的審美標準,可以等鼻子完全恢復後去做第二次隆鼻,但是對鼻子的傷害還是蠻大的。

2樓:關注

但是目前整個醫療美容行業對於審美的趨勢在發生變化,誇張的網紅風格不在是主流,偏向自然審美風格的訴求相對較多,當然在進行隆鼻整形時,一定要與隆鼻主治醫生溝通好個人的變美訴求和風格,這樣在隆鼻整形手術方案設計時,就會有所偏向。

建議如果不是很影響自己的職業或者生活,可以先體驗一下這種自然款的隆鼻風格,如果確實不喜歡,再次選擇隆鼻手術時,一定要選對與自己審美相同的隆鼻整形醫生

3樓:知乎使用者23lIey

自然其實挺好,如果是覺得沒有達到自己的預期,可以稍微做一下修整,給醫生說說自己的預期,再結合醫生的建議,做出決定,進行修整

4樓:意呀小姐姐

術後效果自然無假感,這個應該是很多很多姐妹的要求了,姐妹你是覺得前後改善不明顯嗎?不符合自己的預期想法嗎?

如果覺得不符合自己的審美,姐妹可以考慮修復調整,不過個人建議姐妹多考慮,綜合分析。

隆鼻失敗了怎麼辦?

陳付國博士 不要太急,因為鼻子本身有腫脹,鼻尖的力學變化,都會有一點時間,所以首先準確地判斷有沒有失敗,本身就是乙個哲學的問題,一定不能太急 太早,一般的穩定下來至少要半年左右,所以要給自己半年的時間,不要特別急。半年前有時候看上去鼻孔退縮,有可能是這地方延長,相對延長不是很夠,但是鼻頭因為水腫加上...

太戀家了怎麼辦?

王權富貴 太戀家有一種情況是安全感不夠,外面的圈子小沒有什麼經常的玩樂和聚會。沒什麼好辦法,自己覺得戀家沒什麼損失就該幹嘛幹嘛吧。 無所畏懼 沒毛病的,人生苦短,不要太勉強自己,看清楚自己接受自己就好,不要想太多,安安心心走自己的路,道理大家都懂得,你要做的就是接受自己,沒什麼大不了的,對自己有信心...

太孤獨了怎麼辦

趕驢人 我從來都是乙個人,乙個人吃飯,乙個人看電影,乙個人學習,乙個人旅行,晚上也是乙個人,不會覺得孤獨,偶爾和三兩朋友聚一聚,一些朋友的聚會也不會參加,因為我不喝酒,所以嫌煩,乙個人我覺得很自由,沒人來煩你,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也沒有一些麻煩的事,因為自己本來就不是事多的人,不用費心去維繫一些不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