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大姨媽想喝奶茶我沒請大學生本來就沒有錢月初給她轉了100了生活費本來也不多現在她不理我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22:26:18

1樓:黑魔法小豬

首先呢,上了大學方方面面都是很費錢的,如果談了戀愛更甚,即使不送禮物,平常也要去吃吃東西看看電影什麼的吧,即使不是全部都要男生付(因為大部分女生還是比較懂事,不會把男朋友當提款機的),但是男生多多少少也要承擔一點支出,如果題主本來生活費就不多的話,建議可以勤工儉學,學校內一般有勤工助學的崗位,耗費的時間也不多,乙個月不超過四十個小時(我們學校是這樣的,不知道題主學校咋樣),雖然乙個月就幾百塊,但是起碼也是乙個補貼。

再乙個就是你的女朋友知不知道你的情況呢,如果不知道,題主可以把自己情況說一說,表明自己不是捨不得請,而是真的沒有錢,一般如果真的愛你的女孩子知道你真的沒有這個條件,我相信她也不會生氣的。

而且女友處於姨媽期,題主也可以自己買點紅糖衝點紅糖水給女友喝呀,成本低,而且比奶茶更有心意呢。

我跟我男朋友也是沒什麼錢,一般除了出去吃吃東西看看電影也沒什麼昂貴的娛樂活動,以前一般都是我請一次然後他請一次,由於我身體不適,經常要去醫院,每次去都是大幾百,後面我們出去吃東西啥的就是他付大頭,我付小頭,畢竟我們現在的生活費都是父母給的,如果拿著父母掙得辛苦錢天天在外面吃喝玩樂,那真的是太大逆不道了,不過我們都有去報學校的勤工助學崗位,每個月拿五百塊工資,雖然很少,但是起碼是自己掙來的,多幾百塊也不用過的很拮据,平常在學校吃吃飯逛逛校園也很快樂。雖然我和去物件都沒什麼錢,但是一般他都會盡量滿足我的需要,比如給我買點小吃啥的,不用送什麼昂貴的禮物,我都已經很開心啦。

所以題主,如果過於貧困,還是要先「脫貧」,才能愉快的戀愛哇,祝好。

2樓:墨菲斯特的肖像

我疑惑了

談戀愛為什麼要給女朋友錢

你越舔你越吃虧

喜歡的話是需要下心思準備禮物的而不是庸俗純粹的給錢建議打怪練級這樣你就知道怎麼做更好了

3樓:

奶茶都買不起為啥要交女朋友呢?如果100塊和一杯奶茶都是負擔有什麼資格去交女朋友呢?花父母的錢已經不應該了,自己打工賺錢去交女朋友沒想過嗎?又窮又懶在這兒訴苦是為什麼呢?

4樓:Kaa11

前情提要太簡單,姑且當做你一直對她很好,只是這次力有不逮無法實現她的念想為前提吧。

跟她說你是學生,沒錢,請她體諒,但是願意在能力範圍內對她好,真情實意的和她一起好好規劃未來。

如果她不能體諒,如果她需要找的不是男票而是ATM的話,你就該考慮換個物件了。

5樓:張誠笑

1.首先恭喜你,這是好事,看清自己看清別人看清社會。這個不多講,感情如有,也許只是一時任性,不去揣測人性。

2.其實想給你個長遠的建議,是因為學生時區這種情況還較少較柔和,要是到社會上,可能會演變成你要問這些問題:女朋友家裡要的彩禮過高怎麼辦?

女朋友家裡要房車才同意結婚怎麼辦?女朋友嫌我窮跟別人好了怎麼辦?等等,這些我也不多說,有空看看網友吐槽就知道了。

3.回到問題,簡單點,說說好話,事後補償等等。但根本原因還是你窮,而且沒有辦法改變這種局面。

所以醒悟要趁早,好好想清楚自己需要什麼,目標是什麼,計畫是什麼,然後去拼命實現,自己去把握這種人生,而不是被別人左右。

4.最後說一句,優秀的男人不是用追的手段,而是靠吸引。努力讓自己變得優秀才是你的最終解。

6樓:重慶寸草心心理諮詢中心

要弄清楚情況,一是她曉不曉得你的情況,生活費不多了。平時你有沒有顯示出來有條件,或者討好的滿足,這些錯覺容易讓對方覺得你生活費足夠,如果你沒說清楚,就不怪對方不理解你。說清楚了,要曉得你的情況,那麼這就是她不尊重你,也沒有替你考慮。

二是她是經常花你的,還是偶爾,如果平時沒怎麼要求,只是現在提一點,那倒是情有可原的。如果平時都是這樣隨時要你滿足她的需求,那就得認真考慮下現實能力,還是要跟父母溝通下,畢竟是他們的錢。他們覺得值得,還願意給,那是父母的權利。

如果他們是反對的,家庭不允許,那麼就要考慮合不合適。

7樓:心甘若怡

和她好好談談吧。

你有你的實際困難,她也未必沒有為你考慮,但是有時候女孩子只是一時衝動,想感受你對她的關注和重視罷了。

特別是她來月事,情緒可能會比較低落的時候。

你如果有餘力,可以去做點兼職提公升一下生活質量,順便積累社會實踐經驗。她看到你去做兼職,也會看到你的擔當與愛護,會更珍惜這份感情。

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小乖

不覺得這樣的女朋友是累贅是包袱嗎,除非你和你家裡人說一畢業就結婚,這是成本最低的談戀愛,讓父母支援你加生活費,不然還是工作之後再談吧,不然委屈了人家姑娘自己也受罪。

9樓:季風

建議分手,不是說沒有錢就不要戀愛了如果說連奶茶錢都成問題,建議還是等出來工作有錢了再說吧,畢竟奶茶都給不起,等之後的談房子、車、彩禮你怎麼辦呢?

10樓:仲謀

一句沒有標點符號的句子,包含了兩層相反的含義。

你想表達為了身體健康而沒買?還是想表達自己也沒錢而沒買?

「本來就沒錢嘛」

「再說我不是都轉給你100了嗎」

這話,聽著這麼來氣啊

你說你這麼個心態,沒錢談什麼戀愛

沒錢也可以談戀愛啊,表達心意的,做點與眾不同的,需要花心思的,沒錢就要付出時間。

沒錢也可以談戀愛,不想付出時間,那就付出身體健康和享受,省吃儉用,可以省一些出來。

題主這個問題,給100塊錢讓你給出了包養的感覺。

什麼叫本來也不多?這話意思是說,老子生活費才那麼點,都給你100塊錢了,不少了,我已經大出血了,你知足吧。

談戀愛不是只有錢,還有感情。付出不是只有花錢,還有時間體力耐心等等。

為健康,特殊的日子裡,奶茶傷身體,不要喝了。要勸不喝。如果勸了不聽,女生說你不愛她,這時候你可以選擇買點水果,或者買個暖寶什麼的,這是感情。

如果女生偏偏要喝奶茶,你明知這樣傷身卻無能為力,可以準備分手。為啥分手呢?第一她可能很自私,第二她可能很不愛惜自己身體。

感情是相互的,所以自私不是感情;不愛惜身體的人,能有多長久呢?

為沒錢,這沒啥。拿著父母的血汗錢冒充大尾巴狼沒什麼好炫耀的。但是只要你願意,或吃飯省錢,或打工兼職,或者告訴父母自己談戀愛了,在生活費上富裕一點。

弄不到多少錢,但是買買禮物或者花點時間做一些禮物是完全夠的,只要不大手大腳。感情是因為感情而存在的,而不是因為錢而存在。

虛榮心是個無底洞,誰被虛榮心蒙蔽了雙眼,普通人最好離得遠遠的。

題主話裡充滿了不耐煩,一副「我都已經這樣了你還要我怎樣」的潑皮無賴狀,可見題主不是很有擔當,不是很有面對困難的勇氣。

如果你實在沒錢,100塊錢已經是你省吃儉用+打工兼職拿出來的錢了,那你實在不適合談戀愛,因為談戀愛是需要資本的。

如果題主覺得自己100塊錢能包養乙個女生,讓女生圍著題主轉,那咱只好呵呵了。

11樓:人見人怕鬼見鬼愁

分吧。有多大能力辦多大的事。90%以上的情況下談戀愛就是要花錢的,男方女方都可以且應該花錢,區別就是比例。

你倆都一毛不拔,以後還會為了一次電影,一把花,一頓火鍋,一根口紅不理你…你次次都要跪求太累了

12樓:啊瑤不優秀

如果她平時也有對你付出,那這杯奶茶你可以請,但是這個女孩子只會一味索取,趕緊和她好好談談,談不攏就準備分手吧,她越到後面越會覺得你對她的付出是理所應當的.

13樓:清光

你好搞笑啊,你是學生呀,談戀愛買買單可以,你怎麼搞的和包養一樣。一旦養成這種習慣再改就難了。就算是買單,真正的戀人也是互相買的,沒有只有乙個人付出的。你醒一醒。

14樓:光麟

其實我有一點搞不明白,為什麼你月初要給她轉100?

其次的話,對你你說的這個事,你可以直接告訴她,你沒有錢了,不要覺得拉不下來臉,她是你女朋友你都不敢告訴她你沒錢了,那這是否說明,其實在你自己的潛意識裡認為如果你沒有錢了會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那到底是因為錢聯絡在一起還是感情。你可以大大方方說你沒有錢了,如果你女朋友還是那樣,我勸你,早早分,這樣的女孩,你把握不住的。

如果她表示理解(發自真心的那種啊!!!)那你也會少一點包袱,漏出一點真實的自己。

你覺得呢?

15樓:小貓咪的程三少

跟她好好說,正常人都會理解,本來生活費就不多,一杯奶茶十幾二十塊一頓飯錢就沒有了,或者你請她喝奶茶她請你吃飯也行,明理的人不會為難你,如果她非要跟你犟這杯奶茶,可以考慮分了(本人女,比較討厭以愛為名的道德綁架)

16樓:大寶哥

你可以買點奶自己做。也不難,我猜這女生想要的也只是乙個態度,畢竟這個時候是她最脆弱的時候,她會思考這段感情她還要不要繼續,這才談戀愛你就對她這麼不上心,她怕是沒有勇氣和你走到最後,長點心吧。

女朋友大姨媽來了,怎麼安慰!!!?

曾曾的啊 大姨媽如果來了!記得每天泡腳喔嘻嘻嘻這樣可以促進血液迴圈溫暖子宮喔而且還要做好清潔喔避免細菌感染喔 羞羞 記得!不要用冷水洗手也盡量不要冷水洗衣服洗碗最好溫水洗喔特殊時期嘛這樣可以減少神經末梢入侵喔避免痛經嚴重!第一天不要洗澡喔及時清洗前兩天最好別洗頭呢容易著涼的!如果我的小寶貝忍不住的話...

女朋友不來大姨媽怎麼辦?

自行檢測一下是否是懷孕了,未懷孕的話去醫院做一下檢查,大姨媽不來會有很多其他原因。若是自測懷孕,立即去醫院,醫生會做一系列正規檢查,剩下的事就要靠你們自己了。 笙lucky 為什麼推給我這個回答啊?我連個物件都沒有啊 你要是為愛鼓掌了,你就讓你男朋友買yyb測啊。精神緊張也會不來大姨媽,我之前不來用...

女朋友大姨媽延後怕不怕?

關愛女性健康 只想說一句,責任!承擔起來,唯唯諾諾的不可取,找時間去女方家走走,別到事頭在拜佛。延遲有可能壓力大,可能是你們的工作,也可能你對她的態度。或者你目前的狀態,生活多磨,且行且珍惜 奕瑄 首先要看延後幾天來說了,如果延後是3 7天其實都算正常了。那如果是延後7 15天要引起重視。每一次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