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對待日常生活中的無奈?

時間 2022-01-06 20:24:40

1樓:青檸檬秘密

對於乙個剛剛踏入社會的95後來說,無疑像是從乙個象牙塔裡走出來的人,一點點磕磕拌拌就開始懷疑人生,甚至對這個世界深惡痛覺,各位毋庸置疑,這種感覺其實就是我此刻對這個世界的感受,彷彿什麼都處在乙個半渾沌的狀態,感情、工作、生活都一踏糊塗。

久而久之,你覺得這個世界包容不下你,我是乙個對遠方有著無限好奇的人,同樣對愛情也有著無限的憧憬,可是現實一次一次的打臉,好像這個世界沒有什麼好人,他們似乎都是朝著你的可利用點去的,找不到所謂的真正的愛情,一次又一次的碰壁,我開始找不到方向,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或許有人會說其實是你想的太多了,你的感情裡參雜了太多的雜質,讓你看不清本來的面貌,失去了最初的本心。這種看法未必是不對的,大多數人和我一樣,嘴裡喊著不忘初心的口號,也許心裡還記得要這麼去做,但是行為上早就拋到腦後去了,心裡很想去堅持,可是這個世界,不允許你這樣去做,或者說你這樣去做的結果就是四處碰壁,打壓你最初的自信心。沒有辦法我們生活在這個讓人畏懼,讓人心生厭惡的世界,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適應它,征服它,才能獲得最終的勝利。

我們改變不了這個世界,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用其他的方式做到不忘初心。

但人們往往會在這種時候找不到方向迷了路,可能我這個人心智比較不穩,在這種時候特別容易迷茫,特別容易走錯路,所以更多的時候都是時候才反應過來,這件事情不應該這樣去做,也許那樣去做會得到乙個更好的結果。寫這篇文章也是這樣,突然反應到這件事情做錯了,想把它分享出來。

也許我心裡更加偏向於烏托邦的理想化世界,迫於現狀無法滿足我的理想化世界,我承認我是懦弱,我不敢打破我的現狀去尋找乙個新的世界,去朝著自己想要的方向去努力,害怕失敗,害怕失望。

又或許我還在尋找乙個有著更好發展的方向,不願意在四處去碰壁,心裡有乙個脫韁的Mustang,我在等待著更好的時機,把它展示在世人的面前。

陌生人,願我們一起努力

怎樣對待生活中的無奈?

May Chen 無奈是因為我們內心有所期待卻無能為力達成或改變帶來的感覺。如果是這樣,回到最初,我們是不是對於不可改變之事,我們能改變的範圍外的事情抱有想改變它的不合理期待呢?當然更成熟而現實的做法是接受世界真實的一面,分清哪些是能改變的,哪些是不能改變的,並努力去改變我們能改變的事。 看淡。作為...

日常生活中怎麼抗糖呢?

SIRENA資麗奈 日常生活中想要抗糖化,首先要做到盡可能的戒糖,減少高糖分食物的攝入。其次,要加強運動,通過鍛鍊加速體內糖分的新陳代謝。同時,要注意作息規律,以減少糖分不合理堆積。此外,膠原蛋白的補充也可以有效抗糖化。抗糖化最重要的的是要對像可樂奶茶這類高糖度的食品敬而遠之。事實上,日常生活中我們...

日常生活中的ENTP和INTP是怎麼相處的

NicolaYKim 日常生活中不知道,但有個ENTP關係不錯,認識了差不多有十年了。體驗就是可以連麥聊哲學聊3個多小時。我和歷屆男友聊天時間最長不超過半小時。 之緒 就是各種嘴炮各種理論相互轟炸,而且對方說的都很好懂,所以即使很跳躍但是也會很快get到。會一起享受葛優攤的懶人生活,如果選擇丁克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