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風靡各大城市旮沓的電療儀,磁療儀,玉床,艾灸儀?

時間 2022-01-06 18:48:19

1樓:想的開先生

大部分的店主要是為了圈錢,這些只不過是圈錢的工具,做的少說的多,乙個講師養起乙個店。當然也有真才實幹的技術店,人家是做的多說的少,全靠技術養家餬口,進店的氣氛都不一樣,艾灸確實有效,前提得會用,效果才更好!

2樓:孤獨食客

其實作用還是會有一點的。但是這些東西魚龍混雜,如果要購買的話還是要看品牌。

這些東西就好像美容儀那樣,家用的肯定比不上醫院、醫美機構的。家用的這些東西知識日常保養保健的作用,是日積月累的。而醫院那些能量比較大,屬於醫療級別的,不能經常做,能量太大經常做反而適得其反。

就拿艾灸儀做例子,很多人都說電子艾灸儀作用比不上燃燒艾的作用,理論上是這樣,因為明火燃燒的能量還是比較大的,但是明火燃燒艾危險性還是比較大,操作不當很容易燙傷,而且在密閉空間使用,那些艾煙非常影響肺部健康。

電子艾灸儀雖然一次的作用比不上艾條,但是堅持使用,產生的作用還是跟燃燒艾條一樣的。但是買艾灸儀一定要買有品牌的比較好,起碼藥貼還是有保障的。

如何評價春節期間各大城市的 空城」現象

天衣無縫II 看問題不能走極端,城市人口容量是有限度的,平常人擠人就說明人口太密集,超出限度了。另一方面,乙個外來人口也沒有這城市也活不下去,這不用否認,但是,問題的關鍵在於這城市容納多少人,並不是個個都擠城裡這世界才能發展,只能發展城市其它城鎮農村都不顧,這不是發展的方向,中國不同於歐美,中中國人...

2013 年各大城市月薪 10000 的生活是怎樣的?

深圳,IT男,畢業將近一年,加上實習,工作22個月,月薪11k 13k,生活狀況 1,早餐,5 6元,午餐10 12元,晚餐10 12元,其實都吃不飽,吃過沒多久就又餓了。合計 25 30元。房租,11平公尺,月租600元。通訊 100元 其他 未知。經常吃泡麵,衣服很少換,衣裝還不如鄉村生活穿的好...

如何熬過大城市的初期?

匿名好友 在二線能有1.5K 算是很高的了,現在的二線城市發展也挺快的了,只是因為城市人不如北上廣那麼多,所以大家都說太安逸了。試想想看,如果二三線城市人口也1千萬,滿大街都是人,還會覺得安逸嗎?先簡單說下我在深圳的感受吧,雖然也沒呆很久。感覺深圳也很看中學歷,而且公司多 人多,大家都挑挑揀揀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