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調養?

時間 2022-01-06 18:19:42

1樓:zi wen

個人經歷有題主有些相似,不適合題主,僅供參考。

業餘時間愛看道家書籍,在看一點中醫醫理,屬於狗屁不通的程度。

胃球潰瘍,胃動力不足。有陣時間嗜睡,白天懶得動,一睡能睡一圈。大便不成形,黏。

愛喝酒,久戰殺場,有點點脂肪肝,和點點結石。常年心平氣和,只前年因某事大怒一場,當時肚子疼,硬挨過去了。工作原因經常熬夜,眼經常發虛,壓力過大,時常白天精神萎靡無法內守。

一到春季胃酸厲害,能吃飯但消化略不足。

一胃酸吃生花生,見效很快。一些胃酸藥救急也很管用,但老反覆。

後來自己列了乙個計畫,不熬夜,夜裡11點前睡覺,早起鍛鍊跑步加做拉伸動作。心情平和,主要看某位老師講道德經中的一篇,解了我多年的心結,什麼都看得開了。按點吃飯,按需吃飯,不肥膩,不辛辣。

自己看書配了昇陽益胃湯,沒喝,配錯了藥,哈哈。後改薏苡仁,茯苓,配各種黑,紅豆食療三月。已經大半年沒有犯過以上毛病。

只是最近又重返酒場,除了發現酒量大增外,胃又反覆了。

胃病怎麼調養?

再投資我是豬 該吃吃,該喝喝。怎樣開心怎樣來我大學的時候天天哎氣打嗝,胃部脹,胃鏡結果是慢性胃竇炎。看遍中醫西醫都沒好。後來畢業回老家就自己好了。回老家後經常運動,建議培養一項運動作為愛好,飯自己煮 酸辣冷飲別碰 還有就是保持好心情。前任什麼的讓他滾!更新一下 如果覺得很難受還是要去醫院開點藥緩解下...

腎氣虛該如何調養身體?

吉慶地師 不少小夥伴跟著我熬夜,為了答謝小夥伴的支援,今天傳授各位乙個熬夜不會猝死的仙術。眾所周知熬夜傷身,尤其對肺跟腎這兩個臟腑系統的傷害尤其明顯。其中肺主要作用人的氣脈。我們說人活一口氣。這口氣倒不上了,人就掛了,所以我們才有把死稱為斷氣的優良傳統。腎就更重要了,人的先天一氣就從腎來,河圖所雲,...

上夜班應該怎樣如何調養身體?

潘神的迷宮 在生活中,對於一些上夜班的人來說,對於身體的保健是很重要的,那麼大家對於這種情況有什麼了解呢?下面就讓我們來好好看一下關於上夜班養生方面的情況吧,希望對大家能夠有一些幫助。1 適當吃夜宵 上夜班的人是會很容易出現飢餓的情況的,對於這種情況,大家可以適當的吃一些夜宵,最好是一些流質的 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