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楚影響自己面部線條流暢的到底是因為蘋果肌太發達還是因為顴骨突出呢?

時間 2022-01-06 17:57:38

1樓:吸脂塑形陳兵博士

首先分清楚蘋果肌和顴骨高的區別

1、蘋果肌:蘋果肌不是肌肉,微笑或做表情時,會因面部肌肉的擠壓而稍稍隆起,看起來就像圓潤有光澤的蘋果,所以才叫「蘋果肌」。但是蘋果肌,不要看著有「肌」就以為是肌肉,蘋果肌主要是顴骨靠前的脂肪組織,位置在眼睛下方二公分處,呈倒三角狀。

飽滿的蘋果肌可以讓臉頰呈現出如蘋果般的曲線,即使不笑,看起來也像在笑的感覺。

2、顴骨高:顴骨位於眼眶外下方,呈菱形,是面頰部形成的骨性突起。顴骨共有四個突起,分別是:

額蝶突,頜突,顳突和眶突,顴骨的顳突向後接顳骨的顴突,構成顴弓,是人面部非常重要的部位。簡單來說顴弓是兩邊凸起來的那個部分,顴骨是眼睛下方鼓起來的部分,顴弓顴骨是連著的,顴骨影響的是臉部高低,顴弓影響的是臉部寬窄。

顴弓凸起會讓太陽穴看起來凹陷。如果把太陽穴豐起來,顴弓沒那麼凸起,臉部線條順滑了,但頭會顯得更大,做顴弓看上去臉會更小一些。你的情況應該是顴弓的問題,並非蘋果肌。

很明顯的感覺到男生喜歡自己,但是還不清楚要不要表白,女生該主動表白嗎?

男生表白可是會鼓起很大的勇氣,甚至冒著失敗連朋友都做不成的風險。如果乙個男生連表白都不敢的話,那他對你的喜歡是還有多淺啊,這樣的人根本不值得在乎 我也遇到這樣的事情了 不過我是男的 在圖書館複習考研,幾個星期前的晚上從自習室中出來的時候遇到了的乙個女生,就是那種一眼驚豔的感覺 高高的馬尾,牛仔褲配T...

在自己說自己不清楚自己有多自我的情況下,教導乙個清楚有多自我的人不要自我,誰更自我?

心態微炸 題主說的自我意識是不是就是潛意識?如果是潛意識,那我有乙個方法可以用。因為日常我們處理問題會做選擇,那就會有乙個情感,心理讓你去做乙個選擇,這個選擇不一定是你考慮的,而是潛意識幹的 muwenh 悟性和見識及高緯度的思維導圖。想要看的遠必然要站的高,站在樓下看到的是樓下風景,站在樓頂看到的...

最近發現,自己的溝通能力出問題了,我不清楚是我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你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嗎?

如果和周圍的人都存在這個現象,說明是你的思維方式和表達方式變化了,已經不再是原來舊的模式。一般來說有可能是你公升級了,可以看一下自己認識事物是不是更全面和透徹。如果要避免和別人溝通出現較大障礙,可以嘗試保留相容他人的溝通方式。 遠方的海 溝通時需要知道具體細節,不主動問對方就不主動說,很理解您遇到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