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導致眼睛凸出,死魚眼,好醜啊,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17:42:53

1樓:茗視光眼科陳助理

關於戴眼鏡眼部變形,我有自己的觀點,不能一概而論:

1、第一種可能,也就是得到臨床醫生支援最多的,就是眼軸延長理論,眼球變長後,眼球被擠向前方導致眼睛突;

2、第二種可能:視野變小理論,正常人的視野範圍在170度角左右,而戴上眼鏡後,視野被侷限在鏡框範圍內,度數越高的人,視野被剝奪得越多,這種視野除了指視網膜功能外,還指眼球自由轉動獲得的掃視隨意性。導致的結果是眼球活動範圍縮小,眼周結締組織呈現輕度的失功能性萎縮,導致眼部輪廓變形。

3、第三種可能:近視眼的人,尤其是欠矯過矯或者散光未被矯正者,儘管戴眼鏡,仍會眯眼睛看東西,結果導致眼輪匝肌肥厚,眼瞼肥厚,眼部變形。

4、第四種可能:一般來說,乙個人如果戴上眼鏡,朋友親屬同學見到他的樣子,多數是帶著眼鏡的樣子,一旦有一天他摘下眼鏡,突然出現了印象上的空缺,有了陌生感。而戴眼鏡的本人,由於摘鏡是不是他本人戴鏡是的視覺感受,眼球的運動、集合調節的聯動關係都出現了微妙的變化,別人就覺得變形了,怪怪的。

近視眼手術後眼睛的視力大概能保持多久?

Gobi 其實這個要看患者的年級,如果年級比較大了,晶狀體發育固定了,不會再近視了,如果是年輕人,近視手術是給你一次機會,如果用眼不注意的話還是會近視的。 健眼房eyecansee 手術之後,看自己的保養了,如果非常注意的話,非常注意防控近距離用眼的時間還有正確的姿勢的話,可以一直保持著。但是如果不...

眼睛多少度近視眼手術就不可以做了?

黔西南愛爾眼科 很多近視患者都有這麼乙個誤區,那就是近視了就驗配框架眼鏡,實在不行那就選擇做近視手術,這樣的想法其實是相當錯誤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近視手術不是人人可做,也不是人人能做!很多近視患者在發生近視之後,可能還會伴隨著其他眼部疾病的發生,比如眼底變性啊,比如黃斑變性啊,或者是其他各種各種...

近視眼如何保養眼睛,不求降低度數,但求永不加深?

億視麗眼鏡網 造成近視主要原因是視疲勞,如果您能讓自己的眼鏡保持不疲勞的狀態,那麼度數基本可以保持。1.遠眺是為了讓眼睛調節放鬆,您能遠眺多遠是多遠 3.只要您是科學驗光就每必要提高度數,佩戴不合適度數眼鏡會讓度數增長更加快 4.如果您在小區散步摘掉眼鏡視物不眯眼就可以不戴眼鏡5.您的度數踢足球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