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需要去3 4次嗎

時間 2022-01-06 14:41:39

1樓:李佳欣

我只去了一次,醫生把壞掉的部分磨掉,然後用樹脂還是什麼東西填充上,用力咬幾下,修成原先的咬合面就結束了。注意不能吃太黏的東西,可能會把填充物粘掉

2樓:李小發

我本來想去補牙的,結果拍了片說露著神經了,需要種牙。第一次去先把牙磨開乙個洞,然後放藥把神經sha死,第二次去把神經抽出來,特別疼,原來神經挺長的,和線一樣,然後消毒,給牙做模具,第三次去才把牙安上,也就十幾分鐘就搞定了

3樓:晨光熹微

不清楚哎。不過我有個認識的人他補牙就補了好久,這個是要看情況而定 ,程度淺的就很快一次搞定,程度深的可能就多點。還有就是要看補牙醫生的技術啦。

不過只是輕微的補牙就要拍片這種我覺得很坑。加一點個人想法吧 ,盡量不要大動牙齒,實在不行在去弄,這個很傷牙的。認識乙個人他爸是牙醫的,有年寒假牙痛了很久,也是比較嚴重得了但是他爸堅決不拔牙,堅持用藥敷,因為傷害太大了。

4樓:小小孩

我補過兩個牙,有乙個是比較嚴重的,但是一次就補完的,我是去診所補的,一般補牙也是一次補好的吧,但是也看你的牙齒蛀牙程度這些哈哈

5樓:一湖啊

補過四顆牙的飄過。

臼牙了,四顆牙齒,每次去都是先清除壞掉的部分,然後填充藥。

過三五天再去換藥,再乙個三五天換藥,最後用材料補上臼掉的部分。

6樓:默默無人問

需要,為了你的健康著想。

第一次,你過去是檢查,然後預約時間開始補牙。

第二次,你過去找醫生補牙。

第三次,補完牙後醫生讓你檢查一下,然後問你有沒有不舒服。

如果你都正常,那麼最好不過了。

如果有一次不正常,那麼

第四次(會在第三次的時候醫生給你拿藥),然後問你吃藥了,檢查下恢復的情況。

所以是需要

三、四次的。畢竟沒錯補牙的醫生和補的牙齒損傷程度不一樣。

7樓:東莞正畸醫生梁

不需要,補牙需要的次數是與齲病的大小有關的,對於一些非常淺的齲洞,可能一次就充填完成了。

而有一部分的齲洞已經引起了一些症狀,如牙齒對冷熱敏感,對於這種齲洞,在把齲損去乾淨以後,一般需要使用一些藥物對牙髓進行安撫,大概在乙個月以後,如果患者沒有明顯的不舒服的症狀時,再進行充填。

考研初試前需要去學校一次嗎?

不需要,我還有身邊考研的同學沒幾個親自去的,照樣考上了。真題等資料肯定也需要,不過現在途徑這麼多,親自去一趟沒必要。我是進複試了才第一次知道學校的大門朝哪兒開.土豪請無視我的這些廢話,我有錢我也就去了,嘖嘖。 四九 負責任的告訴你,不需要!考研資料找學姐學長分享,或者有償購買。有去學校的路費和房費不...

上大學之後需要去背書嗎?

半夏 哈哈哈哈,你猜猜看!我覺得大家對大學有乙個誤解,就是考上大學徹底解放了,但並不是,大學是比小學中學要自由許多,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可以在裡面混日子!大學生最重視的期末考,老師給你划了重點,你不去背去理解,那你要掛科啊!還有在大學這個自由的殿堂,你可能會遇上一些讓你心甘情願背誦的內容,那時就是心之所...

大學生需要去兼職嗎?

小K學堂 考駕駛證了嗎?沒有的話利用暑假去考,等你畢業出來工作才會發現沒時間去學車了兼職可以做,前提是能讓你學到東西的,如果單純苦力活的就算了,除非家庭經濟壓力實在很大 學生本職是學習,其次是成長,那些讀書期間的兼職其實也是為了成長,做好自己的規劃,加油 13766347316 在不影響學習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