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速食麵一包吃不飽 兩包吃不下

時間 2022-01-06 14:41:34

1樓:天堂灰燼

個人經驗。

第一包剛吃完,感覺還差點感覺。

泡第二包的時候,好像第一包開始消化了,肚子又有點飽了……臥槽,第二包吃不下了。

第一包有點後飽的意思,你吃完站起來等一下才會感覺飽腹了。

2樓:夏早早

在煮第一包的時候多加點東西不就吃飽了嘛。

你可以加雞蛋火腿腸丸子各類青菜蘑菇肉片剩菜加點掛麵進去也行,味道差別不大

或者開啟兩包速食麵,其中一包放一半進去,這個泡和煮都適用的如果上面的辦法都太麻煩,你可以試試下面這種既方便又省錢的方法煮麵時多放點水,然後連湯一起喝掉

3樓:零食迷妹-小潔

來,我這個一次吃兩碗泡麵(日清桶面那種)或者一包半泡麵(康師傅泡麵那種規格)要告訴你答案!

話說某天夜裡飢腸轆轆地在暖窩裡被一股泡麵香味吸引,突然一想:這個點數誰在吃泡麵?

來到客廳發現,室友大壯正在大口大口地嗦泡麵。

那嗦聲,那滋味~實在是香!

正所謂獨食易肥!不行我也要吃!

於是,煮好開水,放好料,靜待三分鐘,開吃!

emmm好香!真的很香,開蓋那會兒還悶著另一碗,吃完覺得不盡興,再吃一碗!

怎麼辦啊,高卡路里沒錯,可是抵擋不住好吃啊!

速食麵為什麼要設計成一包吃不飽 兩包吃不完?

可能真的是你不夠能吃 其實我也是乙份吃不飽兩份吃不了後來我就把泡麵變煮麵 這樣面更膨脹 邊吃邊喝湯了這樣就吃飽了啊 雖然這樣有點齁 江湖飄飄不挨刀 我在宿舍都是一碗泡麵加上一袋袋裝泡麵,兩根雞肉腸,加乙個滷蛋,基本上都是紅燒牛肉,老罈酸菜,香辣牛肉這三個味道,再配上一罐燕京啤酒,尤其是在下雨的夜裡,...

為什麼速食麵調料包要分開裝?

文廣 要別人尊重你,首先你要尊重別人。你要懂得,不管老人,年輕人,兒童,都要尊敬和愛護,各有其優點和特長。都有你學習東西。要使別人尊重你,頭中私心要少,要為他人作想。該你幫忙就要幫忙,該你做的就要自已作。要放得下架子 如果私心太重,你不想別人尊重你。 123321 第一 廠家將調料分開放是因為避免串...

為什麼肯德基送兩包番茄醬,而麥當勞只送一包?

閻寒彬 這個問題是非常有代表性的問題。這不僅僅是麥存在的,很多地方也會存在。但仔細想想,麥等地方的工作人員大多是在校大學生或者是其他年輕人。社會閱歷,人際溝通的能力從某方面來說略微欠缺,而且他們的腦子裡沒有 顧客 這個詞,他們就是為了一小 顯示全部 k記薯條不加鹽,m記薯條炸完有乙個撒鹽的步驟,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