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只是因為口感問題才銷量下滑麼?

時間 2022-01-06 13:44:09

1樓:

首先。喝江小白的都是出社會不久的小青年,想模仿喝白酒的成年人那種成熟範,但又不想被認為喝白酒太老土了,那麼江小白是唯一選擇。但小青年也會成長成真正的成年人,真正的成年人是不會那麼喜歡喝酒的

2樓:沒頭腦和不高興

一來呢,江小白自己本身的質量不過硬。口感差,喝完頭疼。我自己喝白酒唯一吐了一次就是喝江小白。

其二呢,我一直覺得江小白針對的物件是有問題的。沒有仔細研究,也沒過多了解。江小白是否是為了融資而特意要這種市場占有率。

年輕人現在喝白酒的人本來就少之又少。喝啤酒洋酒居多,紅酒都是少數年輕人會喝的。大家到了飯店,可能會說來一箱啤酒。

去唱歌蹦迪也不是一心買醉,就算買醉喝洋酒也顯得有逼格一些。上了年紀的人看不上,年輕的又不喝,怎麼保證銷量呢。

其三,在前面也說了一些。喝白酒的人現在本來就變少了,有點身份的喝白酒也都選著茅台五糧液國窖喝,再差一點也能選個洋河習酒釣魚台,醬酒也好濃香型也好,甚至說清香型鳳香型各種香型都有代表作,長喝白酒的人心裡有數的。江小白這個質量,差了一些……年輕人也就吃飯裝逼的時候會整兩個江小白,這種消耗量又有多大。

他自身是存在問題的,但是也必須承認,他差點顛覆了這個行業。我覺得,值得當作典型了,

3樓:知心人

江小白,乙個網路公司,瞄準了青少年市場搞銷售文案(文案大部分抄襲),然後聯絡當地一家不知名的小酒廠(生產的應該是小曲清香),一炮走紅。雖然沒喝過,但是作為一名釀酒工人,從香味就能判斷這個酒是真不行香精香料味很明顯。喝江小白,還不如去買兩瓶小郎酒喝。

4樓:

利益相關江小白員工

這個問題有點毛病,第一其實江小白銷量並沒有下滑,大家覺得彷彿下滑了,是因為網上有一篇被洗了n多次稿的走下神壇的稿子,各類水軍號持續發了一年多了,到底是誰在一直發,內部的人也在找但是一直沒找到

所以其實這個後半個問題基本是不成立的對於口味內部其實做過一些調研從結果來看,評價兩極分化很嚴重。有很喜歡的,也有真的覺得不好喝的,但喝過以後覺得不好喝的比例沒有網上看起來這麼大。

不喜歡的人多半是喜歡濃香醬香這種口感並且喝了了很多年的老白酒,還有就是完全沒接觸過烈酒的小年輕。

喜歡的人有不太喝白酒但是能接受烈酒的人,也有喝白酒很多年但是不太喝味道重的白酒的人。

酒這個東西畢竟不是糖,就還是看乙個口感習慣問題。

總體來說,內部普遍還是很有產品自信,覺得江小白本身是沒有太大硬傷的,只是口感喜好的偏差被放在了燈光下加上有心人故意放大了負面口感評價,如果有人仔細了解,其實包括茅台,五糧液也有不少說難喝的,只是沒有網路熱度,所以沒有被其他人感知。

寄生蟲是因為道德敗壞才寄生的還是只是因為符合了演化論的需要?

YogSothoth 胡說什麼 寄生蟲才是道德模範啊 你們這些生物總是殺了動物吃屍體 素食主義者是殺了植物吃屍體 唯有寄生蟲!它們延續生命不用帶走乙個無辜的靈魂 它們只用宿主的施捨續著命 有時它們還會回報宿主 多麼高尚,多麼神聖 看看我們沾滿鮮血的雙手 好好學學寄生蟲吧!呃,除了那些寄生在豬身上的以...

紂王真的是因為寵信蘇妲己 荒淫無道才丟的江山嗎?

斯文卿相 紂王剛登基的時候是好的,那時在他的治理下,天下還 萬民樂業,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四夷拱手,八方賓服 但到了 紂王七年 也就是女媧廟降香之後,宮裡來了個妲己後忽然變壞,從此沉迷享樂,屠戮忠良,滅絕人倫,禍害百姓,而且壞的不可收拾,最終葬送了殷商天下。所以,很多人將紂王變壞以致丟掉江山歸結到妲...

是因為我的問題,他才跟我分手的嗎?

墨舒 作為乙個網戀奔現結婚也有幾年了的過來人看的話,我覺得你沒錯 戀愛不是遷就,戀愛應該是兩個人處於平等地位互相了解互相支援的乙個關係,少年你把自己放在了乙個太卑微的地位了 人這種生物其實蠻賤的,你越對乙個人好,往往這個人就越不在意你,最可能背叛你的也往往會是你對他最好的那個人 說回正題,在這個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