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健身卻不想增加肌肉維度,是否不應該拉伸?

時間 2022-01-06 13:16:12

1樓:減約

首先就算不拉伸,在保證體重不要有大幅度提公升的情況下,力量訓練只會讓女性變得更健美而不會讓她們變成「肌肉女」。因為女性的身體不能產生足夠多的會促進肌肉增長的關鍵激素——睪酮素。因此,僅僅通過力量訓練,女性是不會長出大塊肌肉的。

其次,拉伸會讓肌肉更加平滑,不會造成緯度增加。

2樓:柔王丸

三無使用者的問題以後不回了,防止被釣魚。

補充回答一下,肌肉維度增加就是肌肉體積增加,肌肉體積增加有兩個方面1 肌原纖維的增粗(很慢很慢很慢)2 肌漿網的充盈粗大。

肌肉體積的增加,原理是肌原纖維受到了輕微損傷,在恢復反應時補充營養會使它變得更粗,而肌漿網在訓練時會把其中的營養物質用掉 ,新填充進來的物質會充得更多所以變得更大。

所以,肌肉生長最重要的是刺激,針對肌肉的刺激。

作為女性的訓練量,刺激到一定程度就會因運動強度不足而達不到增長肌肉的刺激強度。

所以這是不會長大塊肌肉的原因,這點和拉伸基本無關,假如你不拉伸,刺激強度夠大,你只會變成乙個僵硬的大塊頭而已。

但拉伸和肌肉增長還有乙個關係,就是拉伸會影響你的動作幅度 ,這對肌肉生長有乙個維度因素的影響。

怎麼健身不增加肌肉維度只增加肌肉?

張公尺農 你只要和增大肌肉維度的那些人練得不一樣就行了。這裡涉及兩種訓練方式 動態訓練和靜態訓練。健身房主要就是動態訓練。所以你只要加大靜態訓練的程度就好了,李小龍就是靜態訓練。李不是不補充蛋白質,相反,他也增大了蛋白質攝入。長肌肉肯定是需要大量蛋白質的,無論哪種鍛鍊方式。如何進行靜態訓練?首先,必...

CrossFit健身增加肌肉維度有幫助嗎?

對焦失敗 對增肌有用,對減脂太有用了,當然要控制飲食。你目標是什麼呢?如果是肌霸那就不行,還是要靠器械。我訓練cf的目的就是心肺和減脂。 不好。也沒必要花那個錢。Crossfit的訓練思想並不好。抄襲很多舉重體操訓練動作,卻沒抄襲人家的訓練思想。連續做大量爆發力訓練。爆發力訓練做到力竭 failur...

健身如何保持低脂肪同時增加維度?

囫圇要取個新名字 保持低脂同時增加圍度是可以的,不過這個可以也只是在特定條件之下 新手紅利期 用科技 短期內精確控制飲食為基礎的力量訓練。題主的身材看著很單薄,應該是比較偏吃不胖的型別,這種體質決定了在過了新手紅利期之後,如果不能保證熱量,很難再有限的增加肌肉量。主要看題主的目的,如果你不想提高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