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箍用的固定器壞了,怎麼粘一下

時間 2022-01-06 11:01:20

1樓:兜兜裡有糖

這個自己沒法粘!!!!也不能自己粘!!!!

還是盡快去醫院找醫生看看吧,千萬不要自己瞎研究,畢竟這是放嘴裡的,萬一最後引起口腔感染不說,最主要是自己操作不當影響了後面的效果!!!得不償失呀!!!!

2樓:妙樺汽配

你可千萬別自己整啊,你用的膠水和醫院用的也不一樣啊,誰知道會不會有其他的問題,還是跑一趟醫院,找醫生幫你解決吧,這樣雖然費時間吧,但是靠譜不是嘛,至少保證你不會出現其他的問題。

3樓:

建議您不要自己動手粘,專業的牙套是正畸醫生按照患者的牙齒情況以及咬合關係調整出來的,如果您的固定器壞了,建議您立即到之前做牙齒矯正的醫院可以免費幫您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可以重新做乙個,切不可自行處理,也不能拖延時間,長時間脫離,會一定程度上影響您的矯正效果。

4樓:大笨象

這種情況應該及時到牙科診所,由牙科醫生進行處理,一般需要更換新的活動假牙。千萬不能貪圖便宜、省事自己動手粘,市面上的類似502強力膠水,對身體是有害的,不能使用。

5樓:口腔正畸醫生林範

這個是樹脂基托斷裂啦。這個需要找給你做的醫師看看,很可能需要重做了。

千萬別自己圖省事,用市面上的502粘。市面上的強力膠都不能用在人體上。

老人可以用的沖牙器能推薦一下嗎?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家裡幾個老人,牙齦都比較敏感,吃點冰的和熱的,就會有點刺痛,也不太清楚是因為本身體質問題,還是因為就是年紀大了之後,牙齦都比較敏感。可以先問問家裡的老人,問吃點熱的或者冰的之後,牙齒和牙齦有沒有什麼疼痛感。另外即使冷熱痠痛都能吃,吃嘛嘛香,我也建議你選擇清潔檔位比較多的沖牙器。...

問一下彈個車是用什麼伺服器寫的?

小芋頭君 死月大神的中介軟體渲染服務,NodeJS,只是個渲染層並不是服務端。第乙個字段表示渲染是集群的哪台節點完成的,第二個是 Power 宣告。無聊,再來補充下,這個是差不多接近1年前的乙個臨時方案,開發方式是模板引擎 ejs requirejs jquery。其中 ejs 部分會在服務端渲染,...

室友用我的東西不跟我說一下怎麼辦?

小虎哥 應該直接一些告訴他,這是以後相處避免不了的問題,也是乙個人的人品問題,如果現在不說以後會更難開口,有的時候這種問題直接說出來會比迴避有用 這種人沒有界限感愛佔小便宜,不一定多壞,但是挺隔應的,誰的東西不是自己花錢買的。為什麼愛用你的東西,因為你最好說話,性格最溫柔,也最好欺負,其實對方也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