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喜歡微胖的女生嗎?身高160,體重110斤,影響外形嗎?

時間 2022-01-06 09:28:06

1樓:困了能睡覺嘛

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一點都不影響。其實也有很多男生都喜歡微胖女孩的,看著很可愛,太瘦的話咯的慌。所以呢,那些微胖女孩根本不需要擔心,其實自己是很完美的哦

2樓:餘鯉即即

正常情況,沒有特別偏好情況下

男生會喜歡你而不介意肉。

但不會因為喜歡肉而喜歡你。

所謂喜歡微胖,只是喜歡有胸有屁股腰細腿細。迪麗熱巴程瀟那樣?而不是肚子比胸大大腿間摩擦。

3樓:淡淡

160!110斤算胖嗎?標準好吧!

瘦就是身材好嗎?瘦瘦的人都沒胸沒屁股,一點也不好看,脂肪和身材都是成正比的!你以為那些瘦瘦的胸和屁屁還超級大的都是自己長得!

No!根本不可能!都是後期整容的!

只有初中生才喜歡那種瘦瘦的女孩子!所以堅持自己!你的身材很完美!

歐美國家都喜歡你這種身材

4樓:小贊

不影響,我感覺。而且這也不是很胖啊。只能說有點肉,但是,要是沒有胸就另當別論了…不過,微胖女孩有合適的穿搭也會很可愛的啊。

5樓:正直少年小冒泡

看你顯不顯胖吧

我也160學跳舞的 110斤的時候身邊100斤的看起來都比我胖後來瘦了點也可以適當控制一下飲食多運動瘦一點會更好看呢

6樓:LILI

男生要是對你有好感,身材不會是問題。男生要是不喜歡你,再美,再漂亮的身材也沒用。不過 160 110斤也不胖啊。屬於標準的啦。

7樓:沒有名字

從前有乙個國王非常暴虐,因為王后不忠導致他不再信任任何女性,要求臣子們每天都物色乙個少女陪他過夜,第二天凌晨他再安排殺掉少女。這個國家的少女戰戰兢兢,都不願意被選去陪伴國王。

有乙個女孩見狀,自告奮勇要求去陪伴國王。她給國王講了乙個故事,國王聽得入了迷,等講到精彩的地方,她說困了,要求明天接著再講。為了聽故事,國王第二天沒有殺她。

第二天晚上,她接著講。等到又講到精彩的地方,她又要睡了,於是國王又沒有殺她。

日復一日,女孩每天晚上給國王講故事,國王不再想殺她,他們從此以後就這樣白頭偕老了。她講述的故事,也被編成了著名的《一千零一夜》。

這是我長大以後才明白的童話故事。好看的皮囊吸引他關注你,有趣的靈魂讓他離不開你。

不管你胖還是瘦,不用管男生喜歡怎樣的,而是要去想你自己想成為怎樣的?當你成為很好的自己,對鏡自照你很滿意,內涵氣質也自然散發的時候,自然會有男神主動追你的。

8樓:李子魚

我大學的女友身高160,體重128。但是,一定是會有但是的,她的胸部是D,而且腰細,大腿小腿都粗。喜歡呀,在一起多舒服呀

9樓:sam痞子蔡

體型和喜歡其實沒有必然聯絡

再身材火爆的女生真的愛了外形就完全不是最重要因素了

所以自信還有乙個良好的性格最重要吸引異性的一定是內在

男生喜歡微胖的女生嗎?

橙兔NDA 我這款可能不是微胖吧,是很胖哈哈哈.我相比與其他女生,真的算蠻胖的了。好聽點說叫 豐滿 但在路上還是有不少被搭訕的時候.所以是我這款還是有人喜歡的?還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啊啊啊抑鬱症患者 大一最胖的時候 168 差不多134 斤有了第乙個男朋友還是我們班班長之後胃炎瘦到105 斤我們還...

女生 172 身高,男生會喜歡嗎?

聽說 男生喜不喜歡我是不知道我是愛的要死不要在意別人看法好嗎父母給你這樣的身高你要驕傲鍵盤你的那些人知道什麼是吃不到葡萄葡萄酸嗎? 我最喜歡的身高就是172!高個子女生來看看我吧?我的要求太離奇了,所以很難遇到。 2021年你的擇偶標準是什麼? 哥德式的微笑 關鍵不在身高,而在於你的體重身材樣貌,你...

現在的女生喜歡微胖的男生嗎?

AIYOUWAI 我曾一度自以為我喜歡高高瘦瘦白白淨淨的男生,包括喜歡的明星也是,瘦瘦的那種。但是現實生活中,我自己是算是瘦子,但是我總結我喜歡的男生基本上都是微胖的。 撈月亮的小牛 我發現我莫名喜歡那種臉上微微有些肉的男生 當然不是特別胖的那種,是正常體型高高的白白的,臉上有些肉肉的嘟嘟的。特別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