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拉肚子正常嗎?

時間 2022-01-06 08:32:24

1樓:NUTRIPACKS橘袋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腸道菌群紊亂引起的,飲食的季節性變化會改變腸道菌群的結構,需要補充益生菌來調節。

益生菌是一類能維持人體腸道微生物健康並發揮有益作用的活性微生物總稱。益生菌通過對胃粘膜上皮組織發揮作用,保護胃粘膜,確保腸道部位正常菌群始終維持穩定正常狀態,減少胃部炎症,並對Hp (幽門螺旋桿菌)的清除有一定的功效。同時,它還可以通過刺激粘膜蛋白的表達,調節腸道微生物群的機制保護胃粘膜,減少胃部的不良反應。

另外,益生菌還可以通過調整腸道菌的平衡,增加腸道通透性,改善腸道屏障的功能,以及提高IgA 等抗體的免疫活性等作用來減輕腹瀉、腸易激症候群等症狀帶來的不適。

本橘的超級益生菌含7種菌種,200億CFU,能增強腸道免疫力,改善消化不良、脹氣、腹瀉、便秘等腸道問題。雙十一打6.5折骨折價,速速去小序加購。

2樓:星月

那肯定不是很正常啊,去醫院做個檢查吧,如果腸胃木有問題就查查胰腺,如果都木有問題平時飲食注意一下子,規律點,少吃外賣路邊攤啊啥的也就沒事啦

經常拉肚子 怎麼調理腸胃有效?

不做三里屯的土鱉 這個我覺得我還是挺有發言權的,畢竟跟你一樣腸胃不是很好,而且吃一點兒辣的,油的東西都會拉肚子,而且會拉虛脫,挺難受的,不過每次拉肚子我都會喝一點兒鹽開水,就是把開水裡放點兒鹽,喝完感覺會好一點兒。但要說調理腸胃,我還真想跟你分享一下我是如何調理腸胃的,畢竟都是同苦中人,非常能感同身...

經常拉肚子和便秘的人怎樣調理?

反正我們都不對 乙個人出來讀大學開始就慢慢拉肚子,越來越嚴重,現在已經拉了五六年了,剛剛從廁所出來,寫下了這篇回答。拉肚子真的非常影響我的生活,遇到拉肚子的時候,一天兩次還算少,有時候一天六七次跑廁所,遇到什麼大型考試或者重要的事情,都不敢亂吃東西,而且拉肚子,是真的很不舒服,肚子很疼,而且身體也很...

本人腸胃不好,經常拉肚子怎樣調理?

繡與你有緣在baby 要增加腸道的有細菌來保護腸道,可以補充一些益生菌,營養蛋白粉之類提公升免疫力,補充益生菌的話要選對,這個也分三種,有藥品類的,保健,和食品級,最好是食品級的來調理 脾胃醫生胡曉峰 腸胃不好的患者容易出現腹部脹氣 腹瀉等表現,通過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三餐規律,少食 多餐,多吃清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