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驚嚇體質是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06 04:19:50

1樓:山莫阿

在圖書館自習,大家都很安靜。說時遲那時快,旁邊乙個同學突然沒忍住打了乙個響亮的噴嚏,我嚇得彷彿火箭要起飛了似的,瞬間從板凳上彈跳了起來,回過神後心有餘悸了整整一分鐘吧!!但一抬頭看大家啥反應也沒有,依舊安坐如山。

我的內心:…… (_)

2樓:鬱寧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是

寫字筆掉下桌,身體會抖一抖

走路到拐角處,突然出現乙個人,心裡會很慌張,恨不得趕緊逃離他的視線被人不小心碰到,心裡就咯噔一下

反正就很容易慌

3樓:清酒

就在剛剛剛剛我又又又嚇到了我感覺我是易受驚嚇體質我剛剛就轉身想從窗簾後面拿個東西一,轉身往下望看到後面的垂著的紗簾特別像乙個人的腳。嚇到打嗝受到驚嚇的時候是真的難受有種窒息感

所以來知乎一下哭了

平常玩手機,或者在幹乙個事情的時候,外面乙個稍大些的響聲,或者突然的狗叫都會嚇到我。可能你說這種正常人在這種情況都有被驚嚇到的可能那離你不遠而且你明明一開始就知道有人在你旁邊的情況呢具體情況就是 (類似情況發生好多次)那天我和我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在旁邊玩手機然後我媽可能看得高興了或者生氣了吧,突然情緒上來說了一句話 ,又把我嚇一跳但是我是知道我旁邊有人的,不知道為什麼這種都能嚇到我。第一次看恐怖片是大概在上幼兒園。

被姐姐強迫一起陪她看我現在還能記得到現在21了從來沒看過恐怖片看到封面都害怕可是我的性格又不是害怕人的那種性格。所以我感覺我特別像乙個有著肌肉發達的身體,卻是乙個膽小如鼠的心靈。

有人知道像我這樣容易受到驚嚇的人有什麼方法改善一些嗎真的太難了三天三嚇五天一大嚇a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要瘋了特別是在我媽旁邊被我媽嚇到的情況我媽都覺得我是個神經病。

對了對了還有高中畢業終於鼓足全部勇氣去學車,然後可以很順利地考下來了,但是到了科二我是真的真的不敢開的很快。有的時候教練會讓我把一檔的離合全部撒開,去別的訓練場地我都不敢。被教練罵的我就自己遮蔽只能羨慕能看著別人三四檔的那種往前走。

不不不往前飛。所以我的課時都浪費在路上了,好像又花錢買了,好多課時,終於學會了去考試了。但是又出了意外上坡定點的時候,我從坡頂滑下來了完全剎不住真的很慌並且後面還有一輛車在你車後面等待我在那個時候感覺我要第一次發生車禍了。

這個事情一直在我腦子裡回不去,之後我考了科考了四次已經成為我的心理障礙了。再加上我易受驚訝的體質,我媽天天嫌棄我。

唉沒辦法一點辦法都沒有應該也沒有人看到又希望有人看到能見給我一T點小建議。 真實生活勿噴勿碰我只是乙個瑟瑟發抖的小女孩哈哈哈哈

4樓:極大化的習慣

我應該算是,除了在家以外,在任何地方只要有人說話,你都會非常的留意,如果你覺得人家說話的內容有與你相關的,不管是不是真的關你的事,都會非常留意,非常敏感,心理會很累。

自己是易流淚體質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貓啊貓 不請自來,嗚嗚嗚嗚,剛路過!明明只是乙個普普通通的談話 說我最近有點浮躁 我覺得沒什麼事的,但是眼淚就是止不住,止不住啊!可能最近壓力有點大。尷尬死了尷尬死了! 兔yan兒 這說的就是我了,跟別人吵架,或者是誰大聲說了我一句,明明心裡面是想各種罵的,結果瞬間覺得委屈極了,話也說不好,眼淚忍都...

易胖易瘦體質是怎麼樣的體驗?

反野 瀉藥,本人就是這種體質,剛開學那會因為呆在學校天天不怎麼喜歡吃飯,我169的身高一直都在50kg但是只要一大休回家就開始嘴不停的吃兩天吃胖五斤不是問題,然後從學校回來又是一百斤,回家吃成105到108不是問題,這個大周因為沒去上學,現在體重已經到了115,但是因為又回到學校的原因現在體重又回到...

心動是什麼樣的體驗,安心是什麼樣的體驗?

zyzyyoux 心動啊,很久之前啦,就是那天他約你去拿快遞,你下樓,他說我看到你臉上閃閃發光誒因為跟他出來玩而化了妝開心溢於言表的樣子,是小心翼翼地試探著要求抱你一下,然後拉著你的手一路都不敢動最後手心都出汗了。是因為你一點點小小的回應都會欣喜很久的孩子氣。安心啊,就是在你每乙個難過每乙個需要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