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12剛查乙個眼近視,乙個眼遠視,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06 04:19:49

1樓:眼科視光醫師

近視可以看看是眼軸問題還是屈光介質問題,如果是眼軸問題建議做防控。

遠視眼需要看眼軸長度,遠視是多少?是不是在正常範圍?如果在正常範圍不用擔心,還會有正視化的過程。

最重要的是不要形成大的屈光參差

2樓:視光師陳勇華

這種叫做屈光參差,要根據度數盡量雙眼足矯,並且訓練使雙眼調節平衡,要不然,孩子形成交替注視,雙眼差距會越來越大,主要表現就是近視

交替注視與乙隻眼睛近視,而且持續增長

的眼睛度數持續加深下去。

3樓:北京眼鏡大叔

近視不用太擔心,

遠視更不用擔心,12歲的眼軸還在長,遠視度數會越來越低,有機會變成正視眼。

最應該擔心的是雙眼差距大,專業名詞是:

屈光參差。

就比較麻煩。具體可以搜尋下這個詞。

4樓:李醫生

近視眼的那只眼睛,要做近視防控,建議佩戴角膜塑形鏡。遠視眼的那種眼睛要看矯正視力是否正常,裸眼視力是否正常。這叫屈光參差。

5樓:Li徳華

這得看孩子今年多大,是不是遠視儲備視力還存在,近視的眼睛是那一邊,平時看書本看手機是不是經常歪著頭看,導致左右眼視力參差

6樓:小小視覺訓練日誌

這裡沒有提到具體的度數,也沒有提供矯正視力。不能確定是否有屈光參差,及程度。

如有屈光參差,需要做視功能檢查,以防止屈光參差帶來的斜弱視或功能性障礙。

7樓:DARK BLUE

其實應該先帶孩子去醫院去確認一下眼睛的度數。如果真的是一邊近視一邊遠視。那麼就確定他的近視,度數是多少遠視度數是多少。從而根據它的度數來配眼鏡。

8樓:趙瑩

這種情況我們要看遠視那只眼睛視力好不好,是能到達正常視力還是視力較差(判定是否存在弱視的可能),如果視力正常我們可以正常配鏡就可以。反之我們看看是否可以通過視覺訓練把昨晚的視力調整過來再配鏡。

9樓:竹林深處

12歲的孩子一眼近視一眼遠視,正常配鏡就行。遠視如果度數不高一般是無需配鏡也能達到正常視力的,近視那只眼睛一定要盡快配鏡矯正到正常視力。

乙個眼單眼皮乙個眼雙眼皮怎麼辦?

八大處整形布仁 乙隻單眼皮乙隻雙眼皮,醫生是不會只給你做乙隻的。兩隻得同時做,否則做出來有很大概率會不對稱。只做乙隻很有可能會出現 大小眼 大小眼。況且做乙隻怎麼收費,肯定要一起收啊。覺得有點死魚眼可能是上瞼下垂。做雙眼皮的話能有效改善。雙眼皮現在太普遍了,慎重選擇醫院醫生。 權世界 這個?這個問題...

乙個眼睛0 8乙個眼睛0 1不影響生活,要戴眼鏡嗎?

被驗光耽誤的鄧老 建議你一定要戴眼鏡,你平時看遠都是用的0.8的那只眼睛幫你看清東西,眼睛也會很疲勞。如果長時間不戴眼鏡,0.1的那只眼睛很容易會形成弱視。造成你眼睛特別累的原因是雙眼視力差異過大,基本喪失了立體視的感覺。 梁建芳 應該戴。0.1的會弱視。我今天接乙個配鏡的,50歲,二十年前戴過眼鏡...

社會閱歷豐富的人真的能一眼看穿乙個剛畢業的大學生嗎?

張先生 不一定需要社會經歷豐富,都能看出來大學生。大學生的青澀還是很明顯的。不一定需要社會經歷豐富,都能看出來大學生。大學生的青澀還是很明顯的。不一定需要社會經歷豐富,都能看出來大學生。大學生的青澀還是很明顯的。不一定需要社會經歷豐富,都能看出來大學生。大學生的青澀還是很明顯的。不一定需要社會經歷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