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烈跑步時感覺到肺痛,如果繼續強行跑下去,會有什麼反應

時間 2022-01-06 01:44:36

1樓:eraser

無論做什麼事都要知道適可而止。鍛鍊是為了讓身體逐漸適應達到健康,不是讓她受到傷害。我們身體每個器官都有自己的承受能力,你不照顧她,她就會給你顏色看!所以要知道愛護她們。

2樓:卡夫卡

建議你不要強行跑下去,我也有過肺部疼在加速快跑的時候,一般是太久沒運動,自己的肺活量達不到供氧的情況下,大量肺部吸氧導致的。跑步應該是循序漸進的過程,如果有更多的不適,你要去檢查一下肺部狀況,看看有沒有別的狀況了。

3樓:Karl-C

建議最好去醫院做個體檢,然後順便問問醫生肺有沒有問題,沒問題的話。你劇烈跑步肺同可能是由於加速呼吸,氧氣不夠導致的。跑步要量力而行。

4樓:未知的未來

這樣可能你跑著跑著就廢了,

跑步出現肺部疼痛的原因主要就是由於跑步是劇烈的運動,這個時候人體所需要的氧氣增多,需要的氧氣可能肺部不能夠及早地滿足氧氣的進入,會出現有呼吸的加快,肺組織二氧化碳和氧氣交換的增快,有可能在一定程度上會導致氣流穿過肺部的黏膜,而引起比正常安靜狀態時呼氣時的摩擦力要加大,而導致出現有疼痛的症狀。此外尤其是對於一些肺功能本身就比較差的一些人群,這種情況更加明顯。所以平時要適當地運動健身,增強肺活量,增強肺功能,可以減緩因為跑步而導致肺部疼痛的症狀。

先就醫,查查病原

如果身體沒問題,就慢慢來先提公升自己的肺活量!

5樓:燈火闌珊

輕微的肺痛是因為身體進入了運動狀態,呼吸急促導致,可以試著放緩腳步,調整呼吸頻率,慢慢適應,消除肺痛。

如若確實感到不適,別遲疑,停下運動,做做檢查。

6樓:JqGoodMan

嗓子眼髮甜,眼睛發黑,胃裡一陣翻湧,五臟六腑陣疼痛,,,,,,一睜眼發現乙個漂亮古裝女子氣切的呼喚著,公子醒了,公子醒了,,,,,,我是誰,我在哪?————神武帝尊,諸天萬界我做主

7樓:劉大奧

如果有劇烈的疼痛不建議繼續下去,我之前跑過一次10公里,途中感覺胸部不舒服,也沒當回事,過了一天後就胸痛胸悶,呼吸不順暢,提不上來氣。最後休息了乙個星期左右才緩過來。

一定要根據個人身體情況來適量運動!

8樓:中岩尼爾

快跑吧?也不知道你疼成啥樣,很難判斷。不一般情況有疼痛就停下或者減速調整,肺痛應該停下吧,否則越來越疼。

找到疼痛的原因才可以決定怎麼辦。跑步中的胸痛未必一定是肺部的問題,有可能和氣管與心臟有關係。

人在跳樓墜地死亡的瞬間會不會感覺到劇烈的疼痛?

看了各位答主的回答,只要樓層足夠高,衝擊足夠大,大腦就感覺不到疼痛了。早上在的陽台猶豫了很久,最後還是接著上班去了。我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一天鼓起勇氣真的跳下去。其實道理我都懂,但內心一陣焦慮和恐慌湧上心頭時,整個人就被擊潰了。現在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理解為什麼有人會選擇自殺了,在那一刻所有的語言都是蒼白...

我跑步的時候總是感覺到小腿很酸,跑不了多久就很累,有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緩解?

如果你長時間不跑在突然跑,不管你用什麼方法腿都會酸,你能做的就是酸了之後怎麼盡量快的把酸消耗掉,但是再快也得一天半天的。自身原因 小腿肌肉功能與所承載的負荷不匹配。通俗的說就是力量不足,抗疲勞能力差。跑步技術 步幅較小 步頻較高的跑法可能導致踝關節過度使用。非後跟的落地方式可能會增加足踝部的應力。跑...

做夢感覺很真實,是在做夢時能清楚的感覺到,還是醒來後的自己腦補臆想的感覺?因為睡著時大腦是不工作的吧?

慧腦智慧型 人的睡眠分為兩個部分 非快速眼動睡眠期 NREM 和快速眼動睡眠期 REM 通常人的夢都發生在快速眼動睡眠期。快速眼動睡眠又稱快波睡眠或同步睡眠,快速眼動睡眠與非快速眼動睡眠相比,存在本質上差異,尤其在腦活動方面極不相同。位於大腦根部的腦橋網狀結構,在快速眼動睡眠中起到積極作用,向脊柱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