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但是酒量真的不行,有提公升酒量的方法嗎?

時間 2022-01-06 01:28:57

1樓:小郭論酒

1.酒前喝奶

如果酒局很突然的話喝酒之前喝一杯牛奶或者酸奶,牛奶或者其他脂肪含量高的食物,空腹喝酒是最容易醉的,吃點東西可以起到保護胃壁,減少腸胃的刺激的作用;在臨時的酒局上是行之有效的,所以這個方法主要切入點是提前保護腸胃,在短時間內提高酒量,這個方法來提高自己的酒量是非常不錯的哦。

2.找出適合自己的喝酒規律

喝酒這種事情也是有規律可以遵循的,每個人都有自己適合自己的頻率,所以只要找到這個規律就可以很大程度的提高自身的酒量,比如有人適合喝白酒、有人適合喝紅酒、有人適合啤酒這些點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不一樣的。

3.本質上提高酒量

每個人的人體都有乙個適應程度,想要從本質上提高自身的酒量,平時自己可以多喝,讓身體來適應這個酒精的刺激,這樣說不是說讓大家喝酒成癮,每次喝的時候自己要把控這個合適的度,長期以往身體就會形成抗體,對酒精就不會那麼敏感,也就不那麼容易醉了。

2樓:木子

在喝酒前先墊墊肚子。選擇膳食纖維食物,水果、蔬菜、穀物、豆類等,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胃腸道蠕動,加快食物通過胃腸道,減少吸收,這樣酒精被吸收的速度就會減緩,醉意就來得慢了。

喝酒喝水兩不誤。喝酒喝水是在酒桌屢試不爽的妙招。酒和水混合著喝可以有效稀釋酒精濃度。也可以藉口酒喝太多去跑幾次廁所,躲過好幾輪勸酒。

挑選適合自己的酒。香型醉得最快,醬香型醉意來得慢後勁足,清香型醉意醉少,每種香型混合著喝更容易醉

3樓:依秋

酒量大部分的人越喝越厲害,也就是多喝,多練,但是也會有一些人對於這樣不管用,所以要看自己是咋樣的,還有就是啤酒的話,裡面的氣盡量多放出去,不要留太多的氣在酒裡面,而喝下去,這樣越喝越難喝。白酒的話,說實話我經常不怎麼喝,但是白酒要和好的,一般年份越久越好喝,和酒的香度,這樣懂了之後越喝越想喝。

美院畢業的我,真的是我能力不行麼?

你很有智慧型 造型畢業的,不太了解設計,不過按我的選工作經驗來說,只要工資給夠了,幹啥都行,如果他待遇不好,還總是做一些有的沒的活,麻溜兒考慮下家,如果待遇可以的話,那心態放平點,大家都是打工人,幹啥都一樣,能摸魚還正好休息一會呢 梓晨 我覺得有兩個問題。你沒有展現出來震驚他們的技術,其實也不是沒有...

為什麼分手是我提的,但是我還是很難受,真的有點後悔了(我是男生)?

海上十二日天晴 我真的覺得不是徹底不愛的兩個人分開誰提誰難過因為是你親手終結了這份感情你讓她死心了反而是給了她乙個解脫她在難過的時候可以想 反正他已經不要我了我沒什麼好難過的 而你都是懊悔和遺憾這些比失去乙個愛的人更加折磨人吧 靜靜的fly 失去了才知道珍惜吧,真的,我覺得我前男友就是這樣的,他口口...

我有男朋友了但是又喜歡上別的男生,那個男生也喜歡我,怎麼辦?

萌噠噠的阿雅 喜歡乙個人太容易了。愛乙個人太不容易了。要分得清愛和喜歡的本質區別。這世間千千萬萬人,太多人有有太多不同的點不同的moment會讓我們在那一霎那心跳加速,讚賞或者喜歡。而你愛的那個人一定是集結你心動moment較多的人。不要貪婪地想要所有心動。除非見乙個愛乙個。 果汁 也許你拋棄了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