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淨手機消毒盒殺菌效率如何?

時間 2022-01-06 00:31:32

1樓:白狐工業設計

手機現在我們不離手的重要產品,在不同的環境中都有很多用途,因此在一天中它們會附著上可能有害的細菌。針對這一現象,產品設計公司設計出一款針對手機進行消毒的手機盒設計,方便了解決了消費者的心裡擔心的問題。

這款手機消毒盒設計可以在桌面使用,適用於手機,手錶,首飾,化妝品等。設計精巧,配有雙重紫外線燈,可對放入其中的物體進行殺菌。提供紫外線消毒的同時,支援無線充電,適用於 Androidi和 los Qi裝置(不支援智慧型手錶無線充電)。

具有手機10W無線快充, 紫外線消毒盒 ,10分鐘快速除菌消毒等功能特點。

手機消毒盒內部設計是採用紫外線殺菌消毒,利用適當波長的紫外線能夠破壞微生物機體細胞中的DNA(脫氧核糖核酸)或RNA(核糖核酸)的分子結構,造成生長性細胞死亡和(或)再生性細胞死亡,達到殺菌消毒的效果。

本產品研發設計+生產的UV手機消毒盒,目前出貨量已接近100萬台。作為抗疫情輔助產品,可以有效對隨身物品進行殺菌,如:手機,手錶,首飾等,有效避免細菌,病毒的二次傳播。

乙個好的產品設計,必須給人們生活帶來美好,手機消毒盒設計從我們身邊細小的點,安靜的保護著我們的健康。設計師需要充分挖掘使用者的消費需求點,通過工業設計幫助企業搶奪市場先機。

可以用酒精給手機消毒嗎?

故鄉螢火 酒精給手機消毒的步驟 1.關機,拔掉充電線。這麼做是為了避免你在清潔手機時觸電。按住手機側邊的電源鍵不放,直到螢幕上彈出關機提示。等到手機徹底關閉後才開始進行清潔。在開機狀態下進行消毒,可能會引起短路。2.拆下手機殼靜置一旁。將手機殼推出來,好讓它鬆脫,然後靜置一旁。如果手機殼可以拆成多片...

酒精棉片清潔手機消毒效果如何?

李小泡 三星手機產品清潔指導通告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使用中如需對手機進行清潔,請遵循以下指導,以便更好的清潔及使用您的手機。可以使用75 酒精消毒濕巾輕柔擦拭手機堅硬無孔的表面。避免使用液態消毒劑,以免開口處 話筒 聽筒 側鍵 側邊縫隙 耳機插口 充電插口等 受潮,影響手機效能。請勿對織物或皮革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