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乙個月薪3000的我天天大魚大肉?

時間 2022-01-05 20:57:21

1樓:布丁大大

大魚版本: 胖頭魚一斤七塊,一天10斤,白水煮一下,加點鹽,乙個月2100塊

大肉版本: 五花肉十五一斤,一天6斤,白水煮一下,加點醬油,乙個月2700塊

大魚大肉版本: 一天肉一天魚,2400塊

但這樣吃我怕你會撐死或肥死

2樓:萌之侈侈

有意思的問題。

我上學時候教研室裡有個新老師,是我旁系師兄,那時候工資就是差不多3000塊錢。因為工資太低,學校給他們上公積金都是按照1:4繳納。

他體重180,身高170,頓頓大魚大肉,也不是家裡有礦的那種。

那麼他是怎麼做到的呢?

當然是吃食堂了。

學校食堂對老師是免!費!的!

所以回到本題目,找個管飯的工作咯。

3樓:哇咔咔

不知道為啥會推薦我回答!!!

那我就告訴,考個深圳公務員,月薪3000不敢說,也不敢保證你每天大魚大肉,最起碼能保證你工作日食堂有魚有肉吃!

4樓:飛豬

嘿嘿,去一些市場做調查,統計一下哪些賣肉的大叔,在調研一下他們家庭背景,對那些有女兒的乙個個深入開發。做好規劃,成功了就可以天天大肉了, 大魚好像沒有哈,只能這麼幫你了,畢竟賣肉的買魚一般分開的。

5樓:

每天大魚大肉,吃多了也會膩。人在什麼時候吃東西幸福感最高,就是餓慘了的時候,當然這樣子對你的胃不好。3000元用來當伙食,對於乙個人而言,每天有大魚大肉,在除一線城市外,基本能實現,當然,你如果再香港,連環境差的劏房都租不起,只能留宿街頭。

如果你是一家之主,乙個人上有老下有小,溫飽能解決,也是勤儉持家的典範了。

富有富的活法,窮有窮的活法。每天大魚大肉本質不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生活保持健康就好,當然還是要在保證物質基礎上,努力提公升,努力賺錢!加油,21世紀,努力的人都很幸運!

乙個月薪9000的私企,和乙個月薪4000的國企,我該選擇哪乙個?

南小野 我學歷沒樓主高,工資也沒你高,但是經歷有些相似,以乙個過來人的身份回答樓主一下,當時有乙個穩定的工廠,和乙個私人的公司,私人的公司規模也比較大,100多人,那個工廠也是大廠寶馬廠,我剛畢業選擇了去那個私企工作,沒聽家裡人的,幾年下來,私企由於經濟環境不好,裁員,規模下降,待遇也下降,由100...

如何看待乙個月薪三千的姑娘和乙個月入一萬的男子 談戀愛交往結婚?可能嗎?

非常可能的,如果雙方家庭背景條件相當的情況下是完全可能的。女生也可以提高自己的月收入啊,或者生活中女生可以多付出一些,多承擔家務什麼的。畢竟以後結婚過日子是相互扶持的,相信有了孩子後女方也會為了孩子努力提公升自己。收入不高的話女生可以在教育孩子方面多付出一些精力,工作上少放些經歷。我認識的人中有很多...

年薪 30w 的你,會和乙個月薪 3000 的專科女結婚嗎

身為專科我很遺憾。但不影響年薪30w的另一半喜歡上我,現在我們結婚生子。看人吧,我老公覺得學歷不是問題,腦子不笨就行了。長相也在彼此審美上,沒什麼比一起努力更閃閃發光的生活了吧。當然我也是自卑的肯定 後來讀網路教育混了個本科畢業證,接下來準備存錢學雅思考MBA 大專只能說明高考的時候我確實輸給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