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體重不夠去獻血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嗎,女生?

時間 2022-01-05 15:14:09

1樓:Emma

我體重沒夠獻了一次,抽血時候還有獻血反應,也就是中途我暈了,但是已經獻了一半了,也就想堅持獻滿200c ……總之,抵抗力變低以後應該不會獻了

2樓:想念

不僅跟體重有關,還跟身體素質的強弱,血液粘稠度等有關。

血液跟人的體重是成正比的,體重過輕血液一般會少,這時候獻血可能會造成腦缺血之類

3樓:三獻志願者諸語

根據規定,男性最低50公斤,女性最低45公斤,才允許參與獻血。這個規定是最低標準,各地有權利根據實際情況把體重標準上調。這個規定是為了保障獻血者的健康安全,配合工作就好。

最新版|《血站技術操作規程(2019版)》發布

4樓:柒分

一般90斤左右,醫生會讓你複測體重。體重不夠很難能捐血。

如果有漏網的魚。

理論上來看,低體重捐最低量,連後果都不會有。

實際上,心理因素和生理因素會導致頭昏、短暫性喪失意識,經期縮短、延長、提前、推遲等。這些一般心理佔主導地位。

我認識的妹子裡有潛水剛下水嚇的經期提前一周的,有洗個頭吹個風經期推遲兩個月的,有走個玻璃棧道乙個月連續來兩次的。

人體很神奇,很多東西大家說不清。

深圳這邊早年間有大量的男女長期捐血者用各種方式隱瞞血站,挑戰生理極限的方式捐血,大家統一得出乙個結論,捐血的不適心理因素遠大於生理因素,但有些生理因素情況心理無法抗衡。

所以,不建議違反規定捐血,風險雖然不大,但畢竟是有風險的。

壓抑憤怒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

柒柒 不要壓抑憤怒,而是要排解,轉化憤怒。壓抑憤怒,會傷害自己的身體。我不專業,但是我知道我自己已經生病了,就是長期壓抑憤怒的原因。想辦法去排解吧,找個馬桶或者大樹,罵出來就好了 小狐狸 首先壓抑憤怒會讓你下次更加的憤怒,因為你的情緒沒有得到調整或者發洩,久而久之可能壓抑成為了習慣,這樣對身體不好,...

家庭不和睦會有什麼嚴重的後果?

一支豬 對於孩子而已,家庭不和睦是一種威力很大的傷害。或許因為自己深受其害,所以太了解那種痛了。小孩會提前學會察言觀色,甚至說違心的話,做違心的事,大部分在這種家庭長大的孩子都相對比較極端。然後當他們長大了,開始去尋求自己幸福的時候她們必須花費比別人更多的時間,腦細胞去探索。 啊呆很呆 會給小孩帶來...

男生沒那麼愛了會有什麼表現或者說愛的不夠。?

聽著民謠蹦迪 很多小機靈鬼的答案的確很機智,不過對於答主的理解來說,一段感情的維繫最忌猜測。答主上一段感情的結束,用前任朋友的話來說,她果斷的分手讓她擺脫了我這個渣男。那段時間裡我沒有對她經常關心,沒有對她噓寒問暖,沒有主動聯絡她,這對感情敏感的她來說,的確是我不愛她的表現。可笑的是當時的我沒有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