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近視550,右眼近視650,都是散光50是高度近視嗎?屬於近視到什麼程度了?

時間 2022-01-05 14:34:45

1樓:

這不能單以提供的資料下定論。最好做個眼睛生物測量檢查,檢視眼軸及各部位數值來綜合評估。比如眼軸27mm左右,但晶體厚度較正常值小些,可認為超高度近視了。

2樓:風鵬大俠

這個基本上就是高度近視了,因為現在高度近視,國際上的標準已經列為500度就算高度近視了,中國現在還是按照600度來作為標準。

實際上如果他的屈光度是500度以上,眼軸超過26公釐,眼底黃斑和視網膜病變的風險未成,指數級公升高風險是非常高的。需要主動做眼底的養護和保養。

3樓:半緣修道半修仙

近視不算高,散光可以忽略。一般正常人,都有幾十度的散光。近視要合理用眼,不然會上公升度數。

近視要是接近一千度,會對生活和工作造成很大的影響。本人雙眼散光600度,雙眼近視200度的樣子,已經對生活有很大的影響了。

4樓:未來可期

這已經是屬於高度近視了,只要超過550度就已經是高度近視了,不過你問這個到了哪個程度了,先要看看你的年齡了,如果你已經是25歲以上的成年人了,那麼以後度數基本穩定,除非你用眼特別疲勞那麼後期可能還會漲,不過會漲的比較慢,後果就是你以後結婚生寶寶了一定要從小定期給孩子複查遠視儲備,提前給孩子做近視預防,因為父母是高度近視的遺傳機率特別大,當然並不是孩子一生下來就是近視,所以提前給孩子預防避免孩子遺傳

5樓:近視眼手術科普君

一般300度以上600度以下劃分的是中度近視

600度以上900以下屬於高度近視

你600度屬於中高度近視了,好好控制住度數,不要再漲了,高度近視往往伴隨更多的眼部問題。比較嚴重的是視網膜脫離。危害很大的。

6樓:眼科doctor

低度近視:25度~300度(-0.25D~-3.00D)。

中度近視:300度~ 600度(-3.00D~-6.00D)。

高度近視:600度~1000度(-6.00D~-10D)。

超高度近視:≥1000度(≥-10D)。

單純性近視一般在600度以內,除近視以外,其它視功能無異常,絕大多數也不會出現眼底病態的變化,且進展十分緩慢。

病理性近視一般在600度以上,大多數都會伴有一定的眼底病理性改變,如夜間視力差、飛蚊症、漂浮物、閃光感等,而且發生視網膜脫離、撕裂、裂孔、黃斑出血、新生血管和開角型青光眼的危險性相對較高。

7樓:梁建芳

中國標準:近視300度以下為低度,300度以上600度以下中度,600以上900以下為高度,900以上超高度。

讀寫距離太近是近視的主要原因。

1尺以外為安全距離。這個距離較易自我恢復正常。

越近近視速度越快。

左眼近視,右眼不近視需要戴眼鏡嗎?

清晰視界 乙隻眼睛近視乙隻眼睛不近視這種情況,建議盡快配眼鏡,特別是讀書階段的青少年,以防止近視的那只眼睛加速惡化加深。本人工作中遇到很多單眼近視的情況,早期配鏡的患者都能控制住雙眼屈光參差加大 前期不重視,後期嚴重了才來配鏡的都是屈光參差較重了,嚴重的都造成雙眼分視 融像難 立體感差等,有的還造成...

左眼近視50度125度散光,右眼近視175度50度散光,嚴重嗎,需要全天一直戴眼鏡嗎,該怎麼控制度數?

視光師趙先生 看了不少回答,有說要戴的,也有建議不戴的,那麼到底戴好呢,還是不戴好呢?1 看裸眼視力,裸眼視力如果很差,影響你正常生活和學習了,那麼不管多少度,一定要戴。2 看年齡,如果是學生,那麼最好經常戴著,眼睛能獲得清晰視力,不容易疲勞。如果是成年人,裸眼視力好的話,不想戴可以不戴,但是如果出...

左眼近視25 ,右眼近視50 ,剛配了眼鏡,有必要一直戴嗎,上網課的時候需要戴嗎?

學習讓人求知 你的這個驗光度數是散瞳驗光的結果還是常規驗光的結果呢,因為這一段時候受到網課的影響很大一部分青年有低度的近視表現,這一般是視疲勞,不用配眼鏡,只要注意休息減少用眼補充一些葉黃素就可以了。並且25度這個度數是訂製片度數,不是很多廠商做吧。是否需要戴眼鏡,你可以在排除視疲勞之後你看一下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