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呢?

時間 2022-01-05 01:39:36

1樓:淋雨的boy

舔狗舔到最後一無所有,怎麼那麼固執呢?兄弟。非要等到她傷害你了,然後你就不相信愛情了,把她對你的創傷,繼承到下乙個好女孩身上嗎?

你是有多差,才覺得她是女神你需要跪舔?何必要自欺欺人,明知道她不喜歡你,非自己欺騙自己。

我佛慈悲,善哉善哉!!!

2樓:七顆柚子多少錢

你缺朋友麼?

你缺女盆友啊大兄弟

這明眼人一看這妹子就是:把你當放風箏玩啊

你不累麼?

典型的綠茶形象啊

最婊的一句話就是:我們適合當朋友

當朋友有這麼玩曖昧的麼?

她知道你喜歡她,但是她從不拒絕你的示好,一旦你表白想突破這層關係她馬上表示不適合

這還不明顯麼大兄弟

記住了,你不缺朋友,這世界能跟你好的好的妹子多的去了,你缺女朋友,她不願意,那就算了,換人就好。直接把她晾起來,記住了,絕對不要回頭,絕對不要主動

她不是說當朋友嘛,那你就用最普通的朋友來對待她如果你不信我的話,那你下面走的路,可能到處都是坑,仔細想想

3樓:花開半夏

我們曖昧了一年,她還經常跟我說和我是最好的朋友,經常忽冷忽熱,我也不知道為啥。

說不想很好的關係突然變了。有時候還會試探我喜歡喜歡她。有什麼事情都會找我幫忙,有什麼話都會和我說。

我表白失敗,說要不和她說話了,她還生氣,說暗示過我畢業說不定就答應我了,然後又說她不相信承諾,以後的事誰也說不准,所以也不能保證。

我該怎麼辦才好 ?

學生 在行動層面,對症下藥,能好一點是一點,畢竟生活會繼續 在思想層面,可以給自己乙個合理化的解釋,比如不作為也是一種作為,順其自然也是不錯的選擇 在心理層面,一切外在終究投射於內心,如果你能夠在內心找到答案,那問題就算是真正的解決了。 白蘭 他是我初中同學,不知為什麼,他老是欺負我 後來我在中考時...

陷入了迷茫,我該怎麼辦才好

賣棗的小孩 誰的青春不迷茫,如果你感到迷茫那就多讀書,閱讀會使你充滿自信,當你書讀得夠多了,知識面比較廣了,你就知道你自己該做什麼了 讀讀陸游的詩,學一學他豁達的心態,這樣你迷茫帶來的煩躁不安也會好很多。最後希望你找到自己所熱愛的,找到自己的方向! 曼呀 學會跟隨自己的心吧,不要永遠活在別人的期許裡...

跟婆婆鬧矛盾了,怎麼辦才好呢?

婆媳問題的存在,本質就是這個男人的問題。乙個有智慧型的男人,處理這種事能夠做得到兩頭哄,調節兩者之間的關係。而不是不了解事情的真相之前,就拉偏架。直接將兩個人放到對立面,更加激化矛盾,產生隔閡。還有這個婆婆,一把年紀,有啥可哭的。誰弱誰有理?作為長輩,不盼著自己家兒子兒媳生活過得和和美美,還在這裡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