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對外科醫生,怎麼看?

時間 2022-01-05 01:39:36

1樓:和時間賽跑

首先,我得敬你是條漢子。我們科室乙個女外科醫生,幹活,喝酒,跟男人差不多!體力得好!個人選擇,外科也不錯。有些女患者,這樣方便的多

2樓:「已登出」

工資高,如果乙個女生想嫁乙個外科男,一定要忍受住寂寞,因為可能經常晚上不著家,後期會不會有真實的婚姻也不一定,如果外科女,可能照顧家庭時間會少,反正就是感覺工資高,待遇好,有得必有一失嘛。

3樓:芒果少女

一直覺得,不管是外科還是怎樣,只要是醫生身上揹負的東西太多了。苦,累是基本,只要選擇了這一行就要承受,但大部分醫療工作者不被社會理解,不受大眾尊重是讓我接受不了的。外科醫生是忙中最忙,累中最累。

我是學麻醉的,大一還沒結束,也就這看法了。

4樓:劉榮彬

如果你不想化妝,不想逛街不想談戀愛,不想結婚,不想加班到沒朋友,不想留一點時間陪父母。

一心只想做手術,管病人,做手術,管病人~

那麼只要你好好學習,就可以加入外科女醫生的隊伍~

5樓:已停用

哈哈!那當然是極好的,我以前上初中的時候立志要成為外科醫生,然而一不小心成了教師(教師也不錯啊,至少我覺得好啊具體原因就不說啦,以後著看能不能相親找個醫生BF吧,實在不行就只能鼓勵未來的自家小盆友實現偶滴夢想了~~別猶豫啦,想好了就開始行動吧,加油哈!

6樓:鹽酸哌替啶

恩,現在來看不管是普外科還是手足外科還是肝膽胰泌尿外科等等還是男大夫居多。不知道題主是想做哪一科的大夫。其實女生可以考慮婦產科啊或者眼科,五官科一樣有手術的。

其他的因為手術時常啊等等可能會不感覺吃力,不過當時我的手足外科帶教老師就是乙個女老師。不得不說她很壯實。

7樓:

身體好心理素質好當然可以做,醫院也不是沒有女外科醫生。

但是要有乙個心理準備,你將面臨的辛勞和各種突發情況,它們對你的考驗,是沒有經歷過的人想象不來的

外科醫生男朋友太黃了怎麼辦?

大狸貓 你這麼說太籠統了,很難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你得說得詳細一點,讓我們從細節中尋找問題所在。總而言之吧,你問題描述這樣寫是不行的,你得 chloe233 可能平時壓力太大了,或者是已經習慣這種黃色汙濁的環境,或者壓根就是素質低,有些人與職業無關確實挺沒底線道德感很低的.你要是受不了就直接告訴他,沒...

愛上乙個外科醫生,怎麼辦?

浮生 若夢 你可以跟他一起刷書,從普通外科醫生 刷到精良外科醫生 在他實戰打病魔時,給他最堅定的支援,他詩史外科醫生的銘牌上,有你的汗與淚 在科內將軍羽化之時,一起見證人心叵測,在職位進退上,你倆齊頭並進 公升為傳說外科醫生,要做他最堅強的後盾!他撐起一科,你撐起一家。 雪月間 這題我會!本人男票就...

外科醫生都是怎麼練習手的操作穩定性的?

非凡 也許會有比我更好的辦法我個人意見僅供參考!一般的話就是用豬肉,在豬肉上練縫針,或者是沒事的時候多打打外科結,這樣既練習了穩定性又增加了靈活性。 楊柳青 問題已悉,自備一套縫合包 初級 剝葡萄皮 中級 剝生雞蛋 高階 把剝了的葡萄皮再縫合起來 PS 練歸練,在手術台上還是要有乙個良好的心理素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