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分辨哪些女性會很早結婚,哪些女性會成為剩女?

時間 2022-01-04 20:52:42

1樓:比之門

一看奴性。

她是不是願意無條件服從乙個男人,為男人付出一切?一旦發生性關係,就認主?

她願意付出的越多,奴性越重,越容易早結婚。

二看顏值。

漂亮女人舔夠多,難免被某個男的吃準。

三看經濟。

窮女人,更願意為男人付出,討男人歡喜,乙個女人有房有車,她做男人舔狗的慾望就會降低。

以上三條,滿足兩條的就很容易結婚。奴性、漂亮、貧窮,是最容易早早跟著男人的;這三條,最重要的是要有奴性。奴性,不漂亮、有錢,那就是被老公在泰國推下懸崖的孕婦還相信愛情,雖然婚姻來的不容易,還是會想辦法結婚的。

2樓:狂戰士之血

18歲以前就談物件的,是提前批。

24歲以前結婚的,是本一。

25~28才開始結婚的,是二本。

才開始談物件的,是三本。

30以後嘛~

建議各位盡量找個一本的

3樓:豬豬要杏胡

這不好說,但總體來說受教育程度低的女性一般結婚早,並不是說受教育不好,而是女性一旦能夠掌握自己的命運那麼婚姻就不僅僅是飯票了,女性可以通過工作實現自身價值婚姻就不再是必需品。有則錦上添花,無也一樣精彩

綠茶女生有哪些特徵,如何分辨?

陶小陽 綠茶一般都長相普通,她們通過手段讓男生喜歡自己從而滿足自己的優越感,填補自卑感。美女從小到大身後不缺舔狗,何必用這些手段呢?越是長得普通的越要提防,血和淚的教訓。 阿巴阿巴 emmmm我不知道這樣的算不算綠茶,身邊真實存在的乙個女生。很擅長觀察男生,因為她特別喜歡研究心理學,好像很了解每個男...

結婚相對女性來說有哪些好處呢?

布丁 結婚比單身累啊,因為要兼顧工作和家庭,過年過節還要為家裡老人安排一下。以後有寶寶了還要照顧寶寶。此刻我老公累的都睡著了。單身其實更幸福更自由,管好自己就行了,真的。 戀愛的感覺很棒,結婚是因為找到了乙個想日日夜夜,時時刻刻和他在一起的人。至於你說的經濟和生病,我認為你這有點因噎廢食。傳宗接代什...

如何分辨哪些作品是優秀的現代藝術和哪些是炒作和濫竽充數?

木青 既然是這樣的問題,那我就預設題主是對當代藝術不太了解的圈外人士了,差不多是對當代藝術有求知慾但又理不清頭緒的那種?沒有美術史基礎的人很容易產生一種心理錯覺,當代藝術比傳統藝術更難懂,非寫實藝術比寫實藝術更難懂。然而事實上要弄懂傳統藝術和具象寫實藝術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傳統中國畫的筆墨 氣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