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家貓貓洗澡時聽話嗎?

時間 2022-01-04 17:56:11

1樓:皮卡皮卡

聽話?那是不存在的,能從開始洗到結束都一直在跟我吵

那脾氣的,又慫又兇,感覺每次給它洗都沒洗徹底,草草的打沫沖水, 兩個人都要抓不住,每次洗完給我們倆累一身汗。到吹的時候更崩潰,見個縫就要跑,還吹了我倆一身毛,真是哭笑不得呀,看這一臉不服的樣

2樓:土豆

大概就是這個傻樣子

必須回答一波,這個是毛毛女兒,小小毛,第一次洗,很擔心,還帶了道具,後面發現根本用不上就摘了,得用手托它腦袋,不然自己滑下去,都不帶動一下爬上來的,好像洗玩偶

3樓:別總捅咕我

那不叫洗澡,那叫燉貓。

洗澡之前一定要剪指甲,不然血道子是真疼。

我家的藍白12斤,都是超級大盆子,我負責薅它脖領子和按住它,我媳婦負責洗。

全程都在掙扎,薅脖領子已經不太管用了,還好它脾氣好,不亂撓人不亂咬人。

洗完了我負責提溜著它,我媳婦負責擦。

擦完了我負責吹,已經不是按著它吹了,按著太累了,衛生間門一關,追著它吹,它走到哪我追到哪,雞飛狗跳的。

吹完了就放出去它自己得舔好久。

洗完了我倆全身也濕透了,一半是它撲騰濺出來的水,一半是累的出的汗。

倆人渾身上下粘一層貓毛,藍貓純純的掉毛機器。

它全程要哭的委屈的小眼神,關鍵是臉胖的一擠,眼鏡都睜不開,哈哈哈。

每次洗貓都是一場戰爭。

另乙隻是個奶牛小土貓,還算好洗,關鍵是它真乾淨啊,皮毛鋥亮,放燈底下都反光。

4樓:公孫九娘

還好吧,只是叫得比平時聲音大一些,有時候會想跑,大多數時候還是乖乖坐在盆裡嚎,可以說很天使了。我試過洗貓袋,只用過一次,裝它進去它很恐懼,明顯比不用洗貓袋時緊張多了,後來就沒再用過。吹乾時更乖了,不但不怕,還想跟吹風機互動,也只有這個時候它才會乖乖讓我抱那麼長時間。

5樓:去世界各地種秋葵

必須不聽話!

五一在家給他剛洗完,差點撓傷我的臉。

在做洗前準備的時候,我先給他修剪了指甲,調好淋浴的水溫,剛把它抱進浴室,他就彷彿有預感了,一把抱住我的脖子,要往我頭上爬。被我急忙制止。

洗澡的過程就不說了,堪比打仗,建議以後還是兩個人一起完成這艱難的任務。洗的我滿頭大汗,兩條腿基本都是飄的,完全沒有多餘的力氣了,是真的累。

洗完澡還要伺候小祖宗吹毛,貓不僅怕水,害怕吹風,過程中無數次想逃跑,都被我抑制住了,掉毛季節毛毛滿天飛,下次一定把它送寵物店去洗。

6樓:guoruirui

超級不聽話,像要它貓命一樣,拼命往我後背上爬,趴到脖子上都不帶下來的雖然知道即使不給它洗,也沒啥問題,但是真的看不慣它的毛都一縷一縷的,而且整個貓都散發著油膩膩的感覺

我每年給它洗澡不是特別勤,一般一年洗兩次,每次洗澡就和哄孩子一樣哄著,怕它產生應激

特別羨慕那種給貓洗澡,貓貓特別乖的那種

洗完澡曬太陽的它

給它洗完獨自療傷的我

為什麼洗澡時唱歌比平時好聽?

七克韻桀音樂 因為在廁所這樣乙個空間不大但密閉性較好的地方唱歌會讓嗓音特別亮,而且洗澡的時候有水聲,你會不自覺的很放得開的去唱。如果不是學聲樂的人在開著水和關了水唱歌是完全不一樣的。再者就是洗澡的時候人的身心都放鬆,心情比較好,覺得很愉快,情不自禁的會唱出來!還有洗澡的時候血液迴圈加速,濕氣催人張嘴...

洗澡時熱水的熱氣會讓人窒息嗎?

酉月十九 會。就在剛剛一邊聽歌一邊洗澡,不知道是聽歌太入神了還是洗太久,走出淋浴間差點兩眼一抹黑,然後就是長久的耳鳴聲,一手扶著門一手插著腰回血,整個人弓成了乙隻蝦公尺。現在終於緩過來了,四仰八叉躺在椅子想起來我晚上沒吃飯QAQ之前在家也有一次,洗著洗著突然透不過來氣一陣眩暈,生的慾望讓我推開窗戶呼...

如何讓我的貓在洗澡時保持冷靜?

二文二 我是把它放在浴室地上,關上門,用濕的可以滴水的溫度適宜的帕子順毛 全身 把它毛髮打濕。直到完全濕潤了,就開始抹洗髮露 因為洗貓不平凡,所以也就沒買專門的貓用洗護香氛啥的 這期間貓貓是可以隨意走動的,我浴室不大,所以完全OK。按照平時給貓貓撫摸按摩的手法,給貓貓揉搓毛髮,jiojio可以把貓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