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髮變細變軟脫髮,怎麼辦?

時間 2022-01-04 10:14:10

1樓:emmm

本人6月份去看病的。原本頭頂頭髮稀疏頭髮很軟頭皮很油現在這些問題都沒了。你就買公尺諾地爾,非那雄胺,復合維生素b外加每天一杯黑芝麻糊,現在醫生建議我就吃非那雄胺和符合維生素b就可以了。

建議還是去醫院掛個號開藥醫院開藥比上面那些推薦賣的藥便宜多了。

2樓:乙隻大喜歡呀

熬夜一時爽,一直熬夜一直爽!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一邊保溫杯裡泡枸杞,一邊抱著手機熬到夜裡兩三點不捨得睡,螢幕前你昨晚上幾點睡的呀?其實很多人都心裡明白熬夜對身體的危害,但是還是捨不得晚上這點專屬於自己的閒暇時間,導致不停的熬夜。

長期熬夜,會明顯影響內分泌系統和神經系統的正常執行,導致自身睡眠質量下降、脫髮等問題。

看了看題主你的描述,最近這生活習慣過分了啊,這哪是在睡覺,這是在修仙啊?熬夜是會導致內分泌紊亂發生脫髮情況的!你這生活習慣得改善一下呀!

我前段時間也是個熬夜選手,拖延症導致的最近在熬夜趕進度,嗚嗚嗚嗚,我再也不拖延了!明顯的就感覺自己的頭髮,那段時間掉的有點多啊!就是網上那個段子的既視感:

每次看到我的頭髮在地上、在枕頭上、在沙發上、在洗頭盆裡,就是不在我的頭上~

雖然髮量還能看得過去,但是也經不住每次掉頭髮掉的一小把一小把的,地主家也沒這麼多的餘糧啊!之前也有嘗試過一些護髮產品,大部分都不是很理想。上個月朋友給我安利了他們公司的絲麗小紅帽,乙個頭髮護理專案,說護膚效果不錯,我就預約了我家附近的打算試試。

絲麗小紅帽瓶子小小的乙個,裡面裝滿了液體。

先去做了一下毛囊檢測,然後醫生給分析了一下我的情況結果是中輕度脫髮,醫生給我制定的是七天方案。絲麗小紅帽主要的功效就是修復受損的毛囊,強韌頭髮。第一次做的時候我還挺緊張的,我個人覺得打的時候稍微有點疼。

華熙絲麗小紅帽

絲麗小紅帽主要從三個方面來護髮:

毛囊 能夠幫助毛囊恢復健康,從而讓頭髮變得更加強韌,在頭皮上更加牢固,停止脫髮的過程。

頭髮 能夠幫助頭皮深度縮水,淨化頭皮並且起到抗氧化保護真皮層的作用,幫助消滅頭皮屑。

髮質 讓頭髮變得更有光澤和強度,保護頭髮免受外界的損傷。

差不多做了乙個月(第乙個月做了四次),這段時間我也沒有熬夜,飲食也特別清單。我洗頭的時候能感覺到頭髮掉的少了,頭髮也不那麼肯出油了,期待全部做完以後的效果~

3樓:摘秋童子

兄弟你被賣貨的盯上了

早睡早起多多鍛鍊,戒掉手藝。

這邊安利非那雄胺片,不過最好別吃,它雖然有用,但你吃了肯定更加控制不住自己了。

4樓:hangge

觀察了兩年,發現自己並不是傳說中的雄脫並不會髮際線後移,但頭髮變油,兩鬢的頭髮變細軟,同時前額變稀疏,這可能反映了自己的身體有些亞健康,需要調整了,首先接觸sy,這一點是及其困難的,其次需要鍛鍊,提高身體素質,發帖證明自己能戒除

5樓:老胡說輕知

首先是要判斷到底是不是脫髮,還是只是生理性掉發。

給你乙個四川華西醫院介紹的自測小方法:老胡說輕知:每週輕知集錦【生活篇】:你可能真的快禿了!怎麼辦?

6樓:王海峰

你好,頭髮變細變軟脫髮,是需要去正規植髮醫院檢測看診的,根據毛囊的情況,理療、植髮、藥物,方法很多,對症就能重塑形象。

另外,導致脫髮的原因有很多,遺傳、內分泌失調、養護不當、疾病化療、長期一種造型、經常染燙、營養不良等等,要想擺脫脫髮,對症改善是最好的方法。

頭髮扎太緊導致脫髮怎麼辦?

水冰月戰士 扎馬尾的年紀,就考慮植髮?不至於吧 分界線明顯可以改變分界哦,換下髮型,扎在頭頂,扎馬尾那種,久了會慢慢改善分界線哦 少熬夜,多注意頭髮護養,不要拉扯,可以試下防脫精華,洗髮水等 大麥植髮閉醫生 扎得過緊的馬尾辮 羊角辮和麻花辮以及將頭髮束得緊緊的捲曲帶,長久都會損害髮根造成脫髮。綁頭髮...

最近有點脫髮 怎麼辦?

小星星 如果脫髮嚴重的話,建議選一家成立日期比較早,規模比較大,技術比較好,後期服務好,環境好的一家植髮機構,這樣才會後期保障大一點 先把病養好了,身體健康了很多問題就會迎刃而解,生病過程中,身體虛弱,多掉的頭髮也正常,有遺傳但是不一定會提前出現,我家人就有脫髮,以前生病的時候也出現過脫髮,後來病好...

骨折後腿變細了怎麼辦

武漢睦心運動康復 題主你好,主要的原因是肌肉出現了萎縮,所以造成了右腿比左腿細的情況出現。如果你想通過鍛鍊恢復肌肉圍度,建議先檢查癒合的情況,問下醫生的意見。 馬偉 樓主石膏拆除後,首先要針對性的練習右側整個下肢的肌肉力量。因為肌肉力量增長需要6 8周,所以這個階段只要著重練習右側即可。然後樓主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