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背景的普通人鬥得過公立三甲醫院嗎?

時間 2022-01-04 09:18:33

1樓:吳風不許浪

這麼說吧,跟乙個流氓講道德你簡直是浪費口舌,跟乙個強盜講仁慈,那也會天方夜譚,如果一家有靠山的公立醫院有意規避或逃責,你除了認栽也只有拼命反擊了,鬥不鬥得過,做了再說!實踐是檢驗真理的維一標準。

2樓:姜智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用了「鬥」這個字

鬥的意思是:對打?比賽勝負?

個人和集體作戰,一般來說是沒有人選擇做這樣的事,除非是被逼到無路可走。這樣的話,大多是小人物抱著「寧可玉碎,不能瓦全」的心去討要說法。這種情況其實不是鬥,因為從開始就是一種不對等。

這種只是小人物要個說法而已,談不上鬥,更談不上鬥不鬥得過。

3樓:留鬍男

愛爾眼科本質上還是莆田系而已,只不過是個看上去正規一點點的莆田系。

艾芬醫生的事情,我也遇到過。我本身也是一位醫生。去年我老婆急性淚囊炎,鼻淚管堵塞,想去醫院看看。

去大醫院嫌麻煩,於是就近在離家很近的愛爾眼科看病。第一次門診,遇到乙個連執業醫師證都沒有的門診醫生 ,開了一大堆消炎藥回來。第二次門診,我特意跟著一塊去,掛了乙個所謂專家號,這次衝了鼻淚管,結果衝完反而感染加重了,整個眼睛都腫了回家一查,才發現淚囊炎急性期不建議沖洗…… 再後來,心一橫,請了一周假,去重醫附二院做了手術,總共花費四千塊錢就治好了。

所以愛芬醫生大概率是鬥不過愛爾眼科的,受騙的多了去了,又不是她乙個。

4樓:sunbubble

為什麼要鬥呢?現在是法治社會,如果合法權益受到侵害,有理、有證據請走正規途徑維權,相信正義不會缺席。如果無理取鬧肯定鬥不過,支援執法機關嚴厲打擊你。

5樓:毛豆豆

第乙個問題沒法回答

關於艾芬的事情我第一反應是震驚

這是會有結果嗎我覺得不會或者按照你問的艾芬鬥得過愛爾醫院嗎我覺得鬥不過

珍愛生命遠離這些狗屁醫院連乙個醫學教授都會上當受騙何況普通老百姓

6樓:血液病研究中

這…………什麼情況?

為啥「鬥得過公立三甲醫院」?

難道不應該是和「公立三甲醫院」一起戰鬥?

「沒有背景的普通人」不是應該和「公立三甲醫院」同乙個陣營?

沒搞明白。

有沒有普通人靠自己的努力逆襲的?普通人想要逆襲,改變自己的命運有多難?

夜跑的烏龜 我就乙個貧苦的農村孩子暫時上海買房工作了,客觀上來說遠遠達不上用逆襲來形容,但是覺得活得比原來好,談不上非得一定要逆襲啥的。好好的活著,多笑點,把身體鍛鍊好 孝敬父母 夠了!真的 跨境摘星 只要能堅持下來,都能成功,不把自己拼個頭破血流,怎麼甘心放棄,我當初初出茅廬,不知道栽了多少個跟頭...

有沒有普通人靠自己努力逆襲的例子?普通人想改變命運很難嗎?

lidong1988410 1,努力工作,每天超過12小時 2,不斷的學習進步 3,和善待人 4,目標具體化,不動搖.普通人,做到上面四點,會有個不普通的人生。 輕風 其實普通人逆襲的例子也有很多,當然,嗯,普通人逆襲所承受的艱辛肯定要比那些家境好的那些同學付出的艱辛,要多一些,辛苦一些,走的彎路要...

秦之前普通人有沒有姓氏?

山賊 姓是人人都有的,姓是繼承自母親,父親的叫做氏。比如在春秋時期,一名邯鄲人,他可能就是趙姓邯鄲氏,如果他的名是季,那麼他會稱呼自己為邯鄲季或者趙季,具體要看場合。姓和氏在古時候是可以讓人清楚地知道他的父母的家族的。 ivo 從上古時起,中中國人就已經有姓了,但這姓是血緣的標誌。當時人們還處於認媽...